正式预告发出!川崎「Z650RS」9月27日登场

710 2021-9-27

 

川崎 UK在SNS社群媒体发表了名为『Are you ready for the #Retrovolution? We’ll be revealing all at 2pm on Monday!』(你准备好迎接 #Retrovolution了吗?我们将在周一下午2点揭晓所有内容)的照片,确定这辆全新车款将在英国时间下午2点 (台湾时间晚上9点),在欧洲川崎的官方YouTube 频道上发表。

再忍一下!这次不是预告影片,而是"Retrovolution"亮相的信号

川崎 UK已经在官方Twitter和Facebook等社群媒体上发表了最终(?)的通知图片,并在图片上带有『你准备好迎接#Retrovolution了吗?我们将在周一下午2点揭晓所有内容』的消息。

 

虽然这张宣传照将焦点聚集在骑士身上,但包含象征RS的双圆桶型仪表板、直推式上泵、看起来跟Z900RS相同类型的后照镜等,仍能大略看清楚车头轮廓。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依稀可见的绿色油箱。由于它看起来与头盔的细条纹颜色相同,推测油箱下半部应该也会有金色条纹来增加存在感,这项细节也与在第二部预告影片中出现的1976年款、被昵称为Zapper的Z650非常一致。

 

▲第二部预告影片中出现的1976年款Z650,Z650是川崎旗下第二款搭载风冷并列四缸发动机的车款,与1973年发表的Z2 750有著不同的血统,虽然652cc的排气量比Z2的746cc小,但车身也更轻,因此Z650被昵称为” Zapper”,这个词曲自拟生词”Zap”,也就是衣服在风中飘动的意思。

 

以下为大家送上第一到第三则预告影片解解馋,距离答案揭晓就剩不到两天了!请您持续关注Webike摩托新闻,我们将尽快送上第一手报导。

第一篇预告影片 Retrovolution is coming

 

这部仅16秒的影片标题为“Retrovolution is coming”,影片描绘了两位在十字路口停等红绿灯的骑士,仅能看到后照镜、把手与一点点的仪表板,但从这些地方推测,这应该是一款新古典车款。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后照镜。从外形上看,它与Z900RS和W800 Street使用的几乎完全相同,而仅出现在角落的仪表板,似乎也是接近于Z900RS的双圆筒造型,而从女性骑士的驾驶姿势来看,握把位置也没有W800系列那样直立。

第二篇预告影片 RETROVOLUTION – Will You Join ?

 

川崎在9月8日上传并公开了第二则影片,名称是『 RETROVOLUTION – Will You Join ? 』,并在影片中明确拍摄到1976年款的Z650,暗示将于9月27日发表的,就会是Z650的后继车款,根据川崎的策略推测,应该就是以Z650为基础推出的Z650RS。

第三篇预告影片 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

 

第三则预告影片『 RETROVOLUTION – The wait is nearly over』也很简短,片头一开始是位头戴复古头盔、身穿皮夹克的骑士,骑著车漫游在街道上,而车辆倒影就清楚映射在橱窗上,虽然并不是非常清楚,但整体轮廓与Z900RS简直是如出一辙,且仔细研究排气管头段部分,似乎没有Z900RS那般复杂,因此以Z650为基础 (并列双缸发动机)的推测几乎百分百成真。

相关新闻页面

Ohlins与Brembo武装强化!川崎 2022年款「Z900 SE」

川崎在欧洲发表了,Z900搭载Brembo煞车系统与Ohlins后避震的高阶版本Z900…继续阅读

 

 

 

传奇新世代重生!川崎「Z650RS」本月底问世?

KAWASAKI继8月24日于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表一则名为” Retrovolution is comi…继续阅读

 

 

 

Z650RS确定?川崎释出第二弹预告影片

期待复古街车的车迷有福啦!Kawasaki 澳洲官方 Youtube 频道释出 Retrovolution…继续阅读

 

 

 

新古典革命来袭!川崎「Z650RS」蠢动发表?

KAWASAKI无预警的在欧洲发布了一段名为” Retrovolution iscoming”的预告影片…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