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全新战略速克达「GDR155」

2166 2017-1-24

03_2017_GDR155_RVersion_IDN_3

 

YAMAHA宣布将推出结合时尚外型,及具备运动骑乘感的全新速克达车款「GDR155」,这是一款针对东南亚国家协会地区地域的市场取向研发而成的战略车款。

 

透过该车款的推出,YAMAHA企图在东南亚国家协会地区建立与大型速克达相关的运动风格速克达类型的车款,YAMAHA首先于2016年12月起先后针对越南和泰国推出了「NVX」、「AEROX」两车款,之后也会在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协会地区陆续推出具运动风格的速克达车款。

 

 

建立全新运动风格的速克达为目标,东南亚国家协会地区战略车款

「GDR155」以“ASEAN Best Sporty Scooter(东南亚国家协会地区最棒的运动速克达)”为目标,主要针对正在工作上努力打拼取得升迁机会的25~30歳男性为销售对象,研发而成的车款。

 

搭载的”BLUE CORE”引擎加入了兼具发动用动力与发电功能,YAMAHA首创的(Smart Moto Generator),不仅实现了安静的发动性能同时减少了电力流失的问题。

 

「GDR155」的生产制造主要在越南、泰国、印尼等各国的工厂内进行,同时为了迎合各国使用者的喜爱,将会推出各种颜色&涂装的多样款式。

 

主要特色

(1)搭载具备优异的加速性与低油耗的155cc水冷式”BLUE CORE”引擎(采用VVA※1)

(2)带来运动式骑乘性能的116kg轻量车身

(3)展现高运动性能与高质感的崭新设计

 

除了标准车款以外,将会推出采用附副油箱的后悬吊避震装置与浪花形的前碟煞的「R式样」,以及配备Stop & Start System引擎自动熄火系统※2、智慧晶片钥匙(smart  key)与ABS的「A式样」※3。

 

※1 VVA: 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riable Valve Actuation)

※2 YAMAHA怠速熄火(start-stop)装置的名称

※3 依据各国车款配备规格各有不同

 

GDR155 AEROX155)」(2017年印尼

03_2017_GDR155_RVersion_IDN_3

02_2017_GDR155_AVersion_IDN_3

01_2017_GDR155_AVersion_THA_3

 

销售国 车款名称 开始销售日 各国建议参考售价 销售计画
越南 NVX155 2016年12月 44,990,000 越南盾起 27万台

(自推出销售起1年内/东南亚国家协会地区)

泰国 AEROX155 2016年12月 63,900 泰铢起
印尼  AEROX155 2017年3月  21,850,000 印尼盾(Rupiah)起

YAMAHA 品牌页面

YAMAHA 日本山叶

YAMAHA EUROPE 欧洲山叶

US YAMAHA 美国山叶

资料提供「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