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要价台币563万的水平对卧摩托车?!

708 2014-9-10

「Midual」是Olivier Midy于1992年所创立的摩托车品牌。「Midual」曾在1999年推出875cc的Roadster concept并受到各界瞩目,但是因为资金问题生产延宕,直到最近才将当时的设计概念具体化来推出「Midual Type 1」。

 

说到搭载水平对卧引擎的车款,就让人马上联想到BMW。但「Midual」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引擎的搭载方式,纵向置于车体前后,并且稍向前倾斜。而引擎的宽度几乎和单缸引擎一样,从比例上就可看出这款引擎有多么精致小巧了。

 

这次发表的最新车款不同于试作阶段的concept系列,将排气量提升至1036cc,采用水冷式DOHC4汽门和燃料喷射装置,最大输出马力可达106ps/5300rpm。车体框架造型也相当特殊,是采用和油箱一体成形的铝合金车框。前叉采OHLINS制43mm FGR可调式倒立前叉,后侧避震同样采用OHLINS制的TTX36。前后煞车系统则采用Brembo制品。

 

Midual搭配真皮坐垫和油箱罩外装,油箱上镶嵌著充满怀旧风格的各式类比仪表。这些外装都可依喜好客制颜色,材质也可选择为木头或是金属材质。

 

「Midual Type 1」预计于2016年发售,限量35台,售价为18万7千美金(约563万台币)。


「Webike news」编辑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