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出众 GOLDWIN 顶级款骑士服装「Euro系列」

2010 2016-10-8

euro20th_bot

迈入20周年的人气Euro系列就在Webike

GOLDWIN骑士服饰的顶极款「Euro系列」开始在Webike摩托百货上销售。

 

20年来致力于与骑士融为一体,在不断地进化与成熟下,透过全新的概念深化骑乘快感与魅力的「EURO系列」可以说是GOLDWIN的技术与对摩托车运动的热情,并且在每个时期使用最高水准的材质,搭配上领先世界的创新机能的结晶。

 

160923_13

 

以世界最保暖的骑士外套为目标,承继正统古典风格的「Euro Classic」,以及Euro品牌的最顶级产品「EuroRoad Master」,从深受追求真材实料骑士服饰骑士的热爱,具有压倒性信赖感的Euro系列焦点产品。

【Webike摩托百货】

Road Master外套 商品页

经典外套  商品页

Gore-Tex多层冬季手套 商品页

 

Road Master外套

160923_15

160923_18

商品特色

纪念Euro诞生20周年推出限量版的「EuroRoad Master」特别纪念款。

外层采用多加了CORDURA 330D 的Gore-Tex材质,内层里布选用保暖、防风的Pertex超轻量尼龙纤维Quantum的双重保暖设计,保留拥有高评价名品「Euro Road Master」的机能和性能,加入充满顶极感的色调&设计。

 

颜色方面有基本款的「黑色」与特别配色的「黑色×红色」两款,带来奢华感的金色金属质感的胸前拉炼(树脂制),贴身合适的外型线条与内敛不抢眼高质感并且充满时尚感的内层也是「Euro Road Master」的魅力之一,是一款充满尊爵顶级感的骑士外套。

制品概要

【材质/材质】

■外套

外层材质:CORDURA 330D尼龙、Gore-Tex 面料2L

内里材质:minimesh

 

■防风、保暖内层外套

外层/内里:Pertex、Quantum

夹层材质:光电子、PRIMALOFT

 

【详细规格】

订购会受理订单后限量生产

保暖性:★★★★★(5)

订购会受理订单后限量生产

防水/透湿/防风、保暖/全护具装备/反光材/多功能外套

四季皆可使用

手洗OK

 

【护具】

标准装备:肩部、手肘CE/胸、背部(ELK高透气不织布)

 

【重量】

外层:1715g

内层:290g

(以男性标准尺寸为参考标准)

 

【专属配件】

‧Euro20th限量特制衣架

‧Euro20th特制收纳包

‧收纳束口袋(内层外套用)

 

经典外套

160923_14

商品特色

伴随著「Euro」发展的历史不受时代左右,继承经典风格的基本款,外层采用具有高强韧性的CORDURA 330D、Gore-Tex的衬里结构,夹层则是选用光电子PRIMALOFT,与各种服饰都好搭配的典雅设计,并且集结了便利性、保暖性、安全性、舒适性的各种机能,颜色有黑色、卡其色,以及深紫灰色3款。

 

制品概要

【素材/材质】

外层:CORDURA 330D

内里:Gore-Tex面料3L(GLTD)

夹层:光电、PRIMALOFT+Regenus

内里:刷毛材质(内层)

 

【详细规格】

订购会受理订单后限量生产

保暖性:★★★★★(5)

防水/透湿/防风、保款/护具装备/反光材

密封防水(seam sealing)处理/衬里防水设计/背部透气设计/可搭配脖围的领口弹性调节设计/领口弹性调节设计/手腕弹性调节设计/腰部弹性调节设计/防风肚围Storm guard(Gore-Tex(R))/下䙓开口设计/左胸防水口袋/内里口袋/拉炼式式mesh内里口袋/背部反光徽章

GORE-TEX

初期耐水压45000mm以上透湿性13500g/m2、24h(B-2法)CORDURA

光电子PRIMALOFTLINER 衬里

手洗OK

 

【护具】

标准装备:肩部、手肘、背部

选购:GSM18150透气胸部护具

胸、背部也可另外加装硬式护具(选购):GSM18102背部用CE硬式护具/GSM18903胸部护具

(可加装:HONDA身体护具)

 

【重量】

1715g(以男性标准尺寸为参考标准)

 

Gore-Tex多层冬季手套

160923_44

 

商品特色

与Euro一名相符,拥有引以为傲的高机能与高操作性的高级款最新设计,因应各部位的活动特性采用真皮、人造皮、弹性材质,以及光电子(R)PRIMALOFT等机能性材质,内里、手背使用颗粒毛绒布料,不仅增加分量感也提高保暖性。

 

制品概要

【材质/材质】

手背部位:弹性材质、尼龙斜纹布料、合成皮

手掌部位:牛皮、山羊皮、弹性材质I、内藏防震材

夹层:光电子、PRIMALOFT、Thinsulate新雪丽保温材质

手套衬里:Gore-Tex衬里

内里:颗粒毛绒布料(手掌部位)刷毛材质

 

【详细规格】

保暖性:★★★★★(5)

牛皮/防水透湿/防风保暖/减轻振动/指尖防风

防震材/镜片雨刷/指尖防风设计/裾部细身仕様/手背轻盈设计/指节弹性活动设计(active thumb fit)/内里颗粒毛绒布料(手掌部位)/反射材质/GORE-TEX手套衬里/光电子PRIMALOFT+Thinsulate新雪丽保温材质

 

【Webike摩托百货】

Road Master外套 商品页

经典外套  商品页

Gore-Tex多层冬季手套 商品页

 

Webike摩托百货 GOLDWIN 品牌介绍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267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