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alk推出YAMAHA MT-09専用「挡风镜与导航支架」套件

20170831_ww-screen_01

World Walk推出YAMAHA新款MT-09専用的「智慧型手机安装架+长风镜」套件。

 

可以在仪表板上安装智慧型手机与卫星导航等各种电子用品,采用不需特殊加工就可安装的螺丝固定设计。

 

挡风镜的颜色有透明、淡墨色可供选择,専属设计的选购商品「Φ28支架转接座」,可以把Φ13的主支架更换成Φ28,让许多市售的智慧型手机架 (Φ22-28规格)都能安装。

 

◆Webike – 广州威百客: 【World Walk】MT-09专用智慧型手机安装架+长风镜套件 详细商品页面

MT-09专用智慧型手机安装架+长风镜套件

20170831_ww-screen_02

 

20170831_ww-screen_03

 

【挡风镜】
挡风镜的颜色有透明、淡墨色可供选择,除了具有确实的防风效果,能更进一步减轻骑乘时的负担等基本机能外,还采用与车身具有搭配性的流线设计。

 

【加高版支架】
可以把卫星导航或智慧型手机装设在比仪表板更高的位置,所以能够减少骑乘时视线在进行方向⇔仪表板⇔卫星导航之间的移动距离,和后视镜支架相比不需要把视线往下移,所以能够体验到更安全舒适的骑乘时光。

 

加上支架结构采用中空管材并以编织型构成,打造出具有优异强度、重量以及外型的设计。

 

20170831_ww-screen_07

 

【规格】
支架材质:不锈钢雾面黑色涂装
挡风镜尺寸:长460×宽320mm
所附配件:安装螺丝、安装手册
安装所需时间:0.3h

Φ28支架转接座(选购商品)

20170831_ww-screen_06

 

可将Φ13的主支架放大成Φ28的规格,让几乎所有市售的智慧型手机架 (Φ22-29规格)都能安装。

 

转接座本体采用CNC铝合金削切成型,表面则施以雾面黑色阳极加工,相当轻量所以即使只有转接座也能跟车身自然而然地搭配,没有突兀感。

 

随附的安装螺丝也采用具有超强耐雨性能的不锈钢制成。

 

◆Webike – 广州威百客: 【World Walk】MT-09专用智慧型手机安装架+长风镜套件 详细商品页面

World Walk品牌详细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1479

 

资料提供「World Walk」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