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村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

354 2021-11-17

说到最会做周边商品的摩托车改装品牌,吉村绝对榜上有名,但小编自己认定的还是川崎哈哈哈。吉村的周边主要围绕在自身的品牌精神上。从T恤、帽子、包包都有,小编也有入手过一些,周边商品的质量也对的上吉村这个招牌,就像排气一样的用心制作。

小腰包

防泼水布料,搭配上EMS运费5折的活动,入手价格非常划算。

T恤

T恤是吉村周边中卖最好的类目,简单的LOGO与图案就知道你是车友。

 

口罩

采用可清洗重复使用的设计,跟T恤相同印上简单的吉村LOGO

帽子

帽子是小编购买摩托车周边商品非常喜爱的类目,骑车戴头盔不想整理头发时,直接戴上帽子就万事OK了。

吉村 OGIO联名后背包

吉村 OGIO联名后背包,OGIO是美国知名的运动背包品牌,也有针对摩托推出骑士用包包。

总结

现在正值EMS运费半价,除了买原本运费很高的商品划算外,平常因为单价低,国际运费高的商品也是入手的好时机。欢迎大家上我们的小程序参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