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SPA EWC MOTOS 心碎后 YART 车手誓言回击

99 2022-7-4

 

Niccolò Canepa 和 Marvin Fritz 谈及他们 YART – Yamaha Official Team EWC车队在上周末 24H SPA EWC Motos 的最后一个早晨被迫退出领先地位后遭受重创心情。

 

车队在开赛三小时后为更换速度感应器被迫进站,尽管延迟超过四分钟,但CanepaFritz和杆位选手Karel Hanika出色表现让奥地利队重新回到了竞争中。

 

在 Fritz 和 BMW 车手 Mykhalchyk 争夺领先优势,18 小时后YART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当搭载 Canepa 的 Yamaha YZF-R1 遭遇引擎故障时,领先优势将不再。

 

德国车手Fritz在 Facebook 上贴文表示:“关于比赛结束仍然没有任何好消息。” “为了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付出了一切。比赛开局很好,我们解决了起跑问题,由于感应器问题,我们在维修区内待了四分钟后又回到了领先位置。 18 小时后,我们又回到了领先地位,不幸的是,后来因引擎损坏而不得不退赛。这不是我们想要完赛的方式,但幸运的是,在 8 小时和 16 小时后获得了重要的积分。我真的为整个团队感到骄傲。整个晚上,我们一直是最快的,在半夜比赛中写下2分21.447秒最佳单圈时间。经过两场比赛,我们在锦标赛中排名第三,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到铃鹿了。”

 

来自义大利的Canepa贴文表示:“为了赢得这场比赛,我付出了精神上和身体上的一切。在比赛开始时,我们因为技术问题损失了 4 多分钟,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开始做圈速,比所有人都快,尽管能见度很低,但白天和晚上做出相同的圈速。有时在夜间,我们每圈的速度比所有人都快两到三秒。一秒一圈,我们回到了第一名,我们建立了 30 秒的差距。不幸的是,在最好的时刻,我们被迫放弃了比赛。我们为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不会放弃。”

 

 

相关新闻页面

24H SPA EWC MOTOS前四强-VILTAIS RACING IGOL以…

Viltaïs Racing Igol 于 24H SPA EWC Motos奋斗,在前四强中获得第六名的成绩。…继续阅读

 

 

 

 

全面表扬2.2 名车手确保Team LRP Poland 在24H SPA …..

Ewc-24…继续阅读

 

 

 

 

WOJCIK EWC 车队于SPA获得第五名

上周末 Wójcik Racing Team 在 24H SPA EWC Motos 中获得前五名后,比赛过程中…继续阅读

 

 

 

 

TATI BERINGER RACING 三人组出乎意料登上 EWC …..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的三位天才一直在反思法国队在 2022 年 FIM EWC第…继续阅读

 

 

 

TRAUTMANN 奔向 EWC SUPERSTOCK颁奖台

新招募的 Lukas Trautmann 帮助Team LH Racing车队在 24H SPA EWC Mot…继续阅读

 

 

 

比赛报告:BMW 车队闪闪发光荣登SPA 24H EWC颁奖台

Ewc-24-H-Spa-2022-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Reiterber…继续阅读

 

 

 

SPA 16 小时后,了解 24H SPA EWC MOTOS获得的积分

在 12 到 24 小时的 FIM EWC耐力赛在 8 小时和 16 小时比赛后,将获得额外积分。 &nb…继续阅读

 

 

 

SPA 16 小时后:BMW引领前头,具戏剧性变化的大比赛

Ewc-24…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