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K 明星 JONATHAN REA 谈如何在铃鹿挑战 EWC 荣耀

176 2022-9-10

 

曾六次获得 FIM WSBK 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冠军的Jonathan Rea, 向大家吐露为争取 FIM EWC冠军所需做的努力。

 

本月稍早,为Kawasaki Racing Team车队效力的北爱尔兰车手 Rea 和其英国籍队友 Leon Haslam 和 Alex Lowes 在第 43 届 可口可乐铃鹿 8 小时耐力赛中获得第二名,这是日本著名且要求严格的 EWC 比赛。

 

在排位赛第二名的情况下,10 号 Kawasaki ZX-10RR 在第 9 圈以及第 29 至 30 圈时激烈争斗中领先。但不幸的是,Rea 在试图超越两名车手时摔倒了,使得安全车介入,这代价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并将Kawasaki 厂队侷限在领先的HRC车队后面,即亚军的位置。

 

“我们一起工作得非常好,从幕后工作人员、战略人员、餐饮服务人员、营养师、医生 – 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繁忙的日程中努力工作才能让我们到达这个名次”,两次获得铃鹿 8 耐的35岁冠军这样提到…. “在一个赛季中取得两个冠军目标并不容易——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冠军和铃鹿 8 小时耐力赛亚军。我们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并尽了最大的努力。我觉得我们只是做得不够好,但以为我的队友和其他所有人的辛勤工作感到自豪。获得第二名有点苦乐参半,但终于可以放心飞回家了,因为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比赛中有一些错误、一些问题,但那就是耐力赛,我们可以站在颁奖台上,为我们的努力感到自豪。感谢Kawasaki和我们所有的赞助商让这一切发生,毫无疑问,我们铁定会再次回来并且尝试做到更好。”

 

 

相关新闻页面

DE PUNIET表示: EWC 比赛结果并不重要

Ewc,8H…继续阅读

 

 

 

 

BMW EWC 车队自英雄到归零(积分)的原因

Ewc,8H…继续阅读

 

 

 

 

EWC 铃鹿8耐撞车一周后,GINO REA 的家人更新声明

Ewc,8H…继续阅读

 

 

 

 

EWC铃鹿颁奖台Yoshimura SERT Motul 获得第三名

Gregg Black 在经历累积许久的担忧后,他认为 Yoshimura SERT Motul 上周末在在 F…继续阅读

 

 

 

EWC 铃鹿8耐撞车后,GINO REA 的家人更新了车手的状况

Ewc,8H…继续阅读

 

 

 

 

FIM EWC 更新:由 GINO REA 的直系亲属发表声明

Ewc,8H…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