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男子汉都爱 铃木「GS750」

433 2021-4-23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ぽっぽや」分享他与GS75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GS75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GS750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铃木
车款 GS750
年款 1978
排气量 750 cc
购买时间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道路旅游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即使故障也能自己修理的人
特点 很受男生欢迎!
登场漫画 爱车摇篮曲(泽木和由纪)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GS750是当年”七半”中颇具知名度的四缸车款!我很高兴自己完成了新进口车的申请、保养、检查和注册,并准备了海关清关证书等所有步骤,成功把它带回家。

 

主要用途是,天气好的时候在附近散步进行一日游。

优点

1.有骑过的人都说驾驶起来很容易,我也这么认为,这家伙虽然刹车和悬架系统都很差,但操控性却出乎意料的好。
2.外形给人一种正统感的让人对它有莫名好感,虽然车身配色不如日规的E2,不过也不至于那么朴素不显眼。
3.一年前我进行了大保养,但却没有什么零件坏掉需要更换。
4.GS750是横内先生的得意之作,虽然它安静地活在Z和CB的影子里,却又强势地活著。

缺点

1.虽然知道,但它在外型上是如此朴素。
2.虽然理解,但操作起来很重。
3.虽然明白,但是油耗表现不怎么好 (16-18km/L)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基本上它是一辆强壮的摩托车,车架似乎比Z1 / 2系列更先进,发动机似乎是用优质铝材料制成的。

 

顺带一提,我曾经拥有过Z750FX (D3),但是我对它如此容易驾驶感到震惊。

相关新闻页面

YOSHIMURA联手铃木参战2021 FIM EWC赛季!

两支传奇队伍-YOSHIMURA与铃木,将联手打造一支崭新的FIM EWC厂队,来自日…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铃木「GSX400S KATAN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さいたに…继续阅读

 

 

 

铃木机车全球线上展览馆即将上线!

全球最大虚拟机车展览馆上线啦!铃木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虚拟展场全球通用,让…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曾经的地表最速!铃木「HAYABUSA 」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リッジ」分享…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