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HD350」外型公开!?

559 2020-8-11

 

就如同图片所示,乍看之下是一辆没什么特别、由中国摩托车品牌-钱江所推出的350cc车款,但其实它有许多不同名称,在欧洲多个国家它被称为贝纳利 350S,而根据消息指出,这很有可能就是哈雷·戴维森准备针对亚洲市场推出的HD350的基础车款。

 

HD350作为哈雷·戴维森专为亚洲市场推出的车款,具有相对较低的排气量及售价。

 

 

但是,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长Harley Jochen Zeitz最近对HD350这个专案表示「我们希望能在未来推出类似车型,至于何时推出以及推出什么样的摩托车我还不能说,预计会在未来四年内提供更完整的消息,至于现在尚无可奉告。」

 

如果HD350专案继续下去的话,相信外观将与QJ350截然不同,预估会采用圆形头灯与更接近哈雷·戴维森形象的车款外型。

相关新闻页面

纯正美式咖啡 HARLEY-DAVIDSON「XL1200CX Roadster」

为了给XL1200CX Roadster增加更多魅力,改装工坊「Thunder bike」对这款Cafe…继续阅读

 

 

 

振翅高飞的美式雄鹰「PAN AMERICA/BRONX」img00-2

以扩大包括中排气量车款领域的中期经营计画「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继续阅读

 

 

 

抢进亚洲市场 HARLEY-DAVIDSON将推出「XR250」?

一直以来都推出风冷大排气量V型双缸发动机的Harley-Davidson,在经营策略上有…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印尼」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