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GPX「Demon GR200R/Legend 250」

1047 2020-10-27

 

来自泰国的摩托车品牌GPX,在今年中于泰国推出了Demon GR200R和GPX Legend 250 Twin。

Demon GR200R

GR200R是一款有著攻击性外观的运动车款,以一具198cc水冷式四行程GPX-FI单缸引擎为动力核心,能为骑士提供19.2ps最大马力与17.2Nm的最大扭力。

 

 

它还具有许多很酷的功能,例如包含日行灯(DRL)的LED头灯组、数位仪表板、直径42mm的倒立式前叉、前后碟式煞车等,且在泰国的订价仅76,500泰铢,CP值相当不错。

Legend 250 Twin

 

Legend 250 Twin则是一款截然不同的车款,采用传统的经典车车造型搭配234cc的并列双缸引擎,可惜最大马力与扭力尚未公布。

 

 

 

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全LED大灯、YSS制悬吊系统、数位仪表、前双碟、后单碟的煞车系统及容量达14.5L的油箱。

相关新闻页面

泰籍轻跑狠角色!GPX「DEMON GR200R」

DEMON GR200R是一款来自泰国品牌GPX的车款,车辆风格带有强烈的运动感及个性…继续阅读

 

 

 

「CB998F/GPz900R/FZ900」等80年代经典将陆续重生?

当环保法规的发展走到分水岭时,摩托车业界自然就会迎来世代交替的过程,这个时…继续阅读

 

 

 

【订料动手改】用原厂零件来减轻「GPZ900R」的离合器重量!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MOTO HACK】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ninnin」…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