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彩绘亮相!川崎2021年式「KLX230R」

938 2020-7-23

 

川崎在日前宣布,将于8月1日(星期六)发表采用全新颜色及涂装的2021年款KLX230R。

 

KLX230R的开发目标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越野驾驶,因此搭载在中低转速域就能产生强大扭力的232cc风冷四冲程单缸发动机,其简单结构非常适合越野驾驶,离地间隙和长行程悬架系统也为高越野性能做出贡献,而紧凑的车台骨架则能为驾驶提供稳定性。

 

在外观上,2021年款沿袭了KX系列的设计语汇,但加入更修长、更激进,提供更多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此外,KLX230R是以其兄弟车款KLX230为基础进行升级,透过采用更轻的塑胶油箱及铝合金后摇臂,实现了更轻的车身重量(115kg)、更大的悬架行程(前250mm/后251mm)和更大的离地间隙 (300mm)。

 

这款全新的越野车款拥有21吋前轮及18吋后轮,重量轻、动力强且易操控,是越野探险的理想车辆。

KLX230R

日本建议售价:517,000日圆(含消费税)

颜色:柠檬绿(GN1)

相关新闻页面

越野轻骑报到!雅马哈 2020年款「WR155R」

WR155R是一款采用先进技术且适用于崎岖不平路面的越野车款,配备直径达41m…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轻骑上阵!本田「CRF150L」

HONDA旗下由印尼分公司生产制造的「CRF150L」采用SHOWA制的倒立式前叉加上N …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越野入门首选!「KLX230/CRF250L/SEROW 250FE」Vol.1

「今年绝对要骑上林道!想要重新挑战越野驾驶!」有这种想法的越野新手以及重新回…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