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Ninja30周年」,美国KAWASAKI推出ZX-14R纪念车款

774 2014-7-30

KAWASAKI运动型重机自从冠上「Ninja」之名,至今已正式迈入第30个年头。为了纪念这别具历史意义的一刻,美国KAWASAKI推出限量300台的纪念车款ZX-14R LE。

 

从1984年以来,「Ninja」已经是KAWASAKI性能重机的招牌。不论从250CC~公升级以上车款,只要冠上「Ninja」的名号,性能与配备绝对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在稍早之前,美国KAWASAKI已经推出了Ninja ZX-10R和Ninja ZX-6R两款30周年纪念车款,获得市场不错的回响;这次再接再厉推出顶级车款Ninja ZX-14R ABS 30周年限量版。这款车首次公开亮相是选择在SBK(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举办第之一的美国 Laguna Seca赛道,这个宣传活动与Tom Sykes骑乘KAWASAKI赢得SBK冠军相互呼应,性能宣示的意味浓厚。这款限定300辆的纪念车,目前只计画在美国和拉丁美洲市场贩售;除此之外,未来他们考虑针对加拿大市场推出加拿大版30周年限量车款。

 

ZX-14R LE的设计理念是以NINJA系列的原点「GPZ900R Ninja」为主要概念。因此,车身为火焰般的红色和带有金属光泽的铁灰色,并以金色线条点缀,卡钳的部分也漆上金色。车体整流罩上则有30周年纪念字样,且每辆车的油箱上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凸显其尊荣感。本车款的售价比ABS式样贵了200美元,为15899美元。

 



  Kawasaki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