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全球战略新车款「YZF-R3 ABS」也将于日本本地发售

963 2015-3-2


YAMAHA推出搭载320cm3水冷式直列2汽缸引擎的全球战略新车款「YZF-R3 ABS」也会于日本发售,这也意味著日系周边零配件大厂在此车的开发上应是不会缺席的。

「YZF-R3 ABS」主要承继「YZF-R25」基本设计和配备,提升排气量,保留日常骑乘简便的操控性能,是为了能够更加享受骑乘性能开发而成的新车款。

 

■名称

「YZF-R3A」

・深蓝紫金属光 C(蓝/银)

・金属黑 X(黑色)

・耀眼红 1(红/白)

 

■日本国内发售日

2015年4月20日

 

日本当地建议售价

631,800日圆(未税价格 585,000 日圆/消费税 46,800 日圆)

 

■预计销售台数

1000台(一年、日本)

 

▼  YZF-R3 ABS_金属深蓝紫 C

▼  YZF-R3 ABS_金属黑X

  

YZF-R3 ABS_耀眼红1

 

主要特色:

1) 320cc 引擎带来令人激昂亢奋的体验

2) 轻量的车体框架和后长摇臂带来爽快的骑乘感受

3) 继承YZF-R 系列DNA的精悍外型

4) 快意舒适的骑乘位置

5) 搭配支援煞车操控ABS1(Anti-lock Braking System防锁死煞车系统)等。

※1 ABS是透过加装在轮胎上的感应器探测到车体滑行后,即控制煞车抑制轮胎被锁死的安全煞车系统。ABS并不是在制动距离过短避免滑倒的安全操控系统,所以请在转弯前安全减速,并且避免在转弯时紧急操控这项性能。

 

▼  「YZF-R3 ABS」配备简图

本车款是由YAMAHA集团下的 PT. Yamaha Indonesia Motor Manufacturing (YIMM)生产、制造。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