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Moving You」Vol.16 开始的第一步就在你身旁

482 2019-12-27

191220_14

 

专门介绍YAMAHA的企业理念并创造感动的企业记录片「Moving You」系列,在日前公开了第16支影片的预告篇。

 

第16支「Moving You」的拍摄舞台选在日本,影片中纪录了那些在YAMAHA的亲子摩托车教室内,第一次接触到摩托车的小朋友的反应。

 

完整版的影片预定在2020年1月推出。

 

以下内容引用自YAMAHA官方网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第一次的体验都是带著灿烂笑容,也希望爸爸妈妈与小朋友都能够珍惜在摩托车教室中所感受到的紧张及成就感。

 

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下,第一次接触到摩托车的小朋友,以及鼓励那些满脸不安的小朋友,也与那些因为「成功了!」而笑容满面的小朋友击掌庆祝。

 

「YAMAHA的大姊姊」在亲子摩托车教室的现场,今天同样响起了精神十足的招呼声。这支影片纪录了那些受到感动的人们最真实的反应,请大家期待!

相关新闻页面

解密!YAMAHA忠实顾客养成计画FB32

「需要是靠自己主动创造而来」,这句话是YAMAHA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的企业理念…继续阅读

 

 

 

 

教育从小开始 YAMAHA「引擎组装拆解教室」190930_02

「亲子引擎拆解组装教室」是以真正的引擎与工具做为教材,让孩童可以亲自体验拆解、组装…继续阅读

 

 

 

YAMAHA「Moving You」第14弹-技术与心灵的继承FB2

YAMAHA介绍企业理念记录片「Moving You」,推出第14支影片「父子两人双手的颜色,代表…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YAMAHA」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