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安全帽销售排行榜TOP10!

771 2021-7-22

 

受疫情影响的2021年总算是过了一半,没办法自由出门骑车很令人痛苦吧?虽然还有点早,但编辑部还是想回顾一下在2021上半年,身为骑士一定得拥有的头盔人气销售排行榜TOP10,顺道给大家介绍,下一顶可以优先考虑入手的头盔款!

NO.10 OGK KABUTO|AEROBLADE-5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顶轻量化头盔的话,请考虑AEROBLADE-5!它以压倒性的轻量化帽重排在第10名。

 

AEROBLADE-5在外型上比旧款更像一颗鸡蛋,这是为了追求更先进空气力学的结果。不仅在直线前进时能减少空气阻力,风从侧面或背面吹袭而来时,仍能减少空气阻力的提升骑士配戴舒适性,是一款从都市代步到长途旅行等,皆适用的多功能性头盔款。

 

◆Webike-摩托百货:【OGK KABUTO】AEROBLADE-5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9 Arai|TOUR-CROSS 3

 

Arai推出的冒险头盔款TOUR-CROSS3排在第9名,大大的帽簷与容易操作的镜片,很适合骑着冒险车款在山林小径或长途远征时配戴!它还有丰富的外观阵容,从沉稳低调的素色款,到一眼就能分辨的吸睛彩绘款式皆有。

 

◆Webike-摩托百货:【Arai】TOUR-CROSS 3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8 SHOEI|J-CRUISE II

 

J-CRUISE II是一款追求功能性及配戴舒适性,能见度高、开放感强烈的四分之叁头盔款!它是一款优先考虑骑士使用方便性的头盔,例如内建PINLOCK固定座及内藏式遮阳镜片等,还内建了可嵌入SENA等蓝牙耳机的空间,让日常使用更加便利!非常适合天天骑车代步的骑士选购配戴。

 

◆Webike-摩托百货:【SHOEI】J-CRUISE II 四分之叁头盔 商品页面

NO.7 OGK KABUTO|KAMUI 3

 

KAMUI系列盔型以俨然成为代表OGK KABUTO的畅销盔型,但即使进化到了第叁代,其配戴舒适度仍不断提升,为的就是带骑士更上层楼的穿戴体验。

 

作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头盔款,无论骑士的年龄大小,它都会继续被各种用户选择作为出游时的头盔。

 

◆Webike-摩托百货:【OGK KABUTO】KAMUI 3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6 OGK KABUTO|RYUKI

 

第6名同为OGK KABUTO推出的盔型,作为一款可掀式头盔,RYUKI在去年的销售排行榜上,完胜话题满点的SHOEI NEOTEC II!今年上半年依旧稳站可掀式头盔款的领先地位。

 

RYUKI除了有着与全罩式盔型相近的超轻量帽体外,还具备舒适便利的功能,例如可安装蓝牙耳机的内部空间及独特的通风系统等,称它是开启可掀式头盔新纪元的盔型也不为过。

 

◆Webike-摩托百货:【OGK KABUTO】RYUKI 可掀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5 Arai|ASTRO-GX

 

Arai近期的人气盔型「ASTRO-GX」入围第5名,ASTRO-GX是Arai阵营中少见带有整流鸭尾的盔型,目的在于减少高速驾驶时的乱流以缓解骑士的疲劳感堆积。

 

不仅多了整流鸭尾,前方LOGO也改良成进气孔道,即使做了如此多改变,ASTRO-GX在外型上仍坚持Arai设计头盔的基本-圆润无稜角的外型,在不幸摔车滑行时,透过圆润外型减少卡住的机率,藉由滑行来减缓骑士受到的衝击伤害。

 

◆Webike-摩托百货:【Arai】ASTRO-GX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4 SHOEI|Z-8

 

儘管没有特殊设计或配备,但Z-8仍位处排行榜第4名。SHOEI的Z系列盔型在头盔界中可是相当受欢迎,不仅Z-7颇受追捧、新款的Z-8人气依旧不减!Z-8之所以受欢迎的秘诀就在于它的“轻盈”,与Z-7相比不仅舒适度再次提升、重量也减轻了约20g。

 

此外,虽然没有内藏式遮阳镜片等便利功能,但由于其紧凑外形和轻量化帽体等基本性能,让Z-8这顶头盔款非常令人满意,也受到从入门到专家的广泛骑士族群喜爱。

 

◆Webike-摩托百货:【SHOEI】Z-8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3 Arai|RX-7X

 

Spencer、Doohan和Kenny等传奇车手都配戴它,可谓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头盔款之一!

 

Arai设计头盔的基本概念,就是藉由圆润外型来减少意外发生时卡住的机率,透过长距离滑行来减缓骑士受到的衝击伤害,而RX-7X就是坚守此概念所诞生的旗舰盔型,受到资深骑士及新手骑士的广泛支持。

 

不仅如此,RX-7X也融入现代趋势的推出许多彩绘款式,以及可选购加装的扰流鸭尾等,让它持续受用户喜爱并受欢迎至今。

 

◆Webike-摩托百货:【Arai】RX-7X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2 SHOEI|GT-Air II

 

有着流线且锐利造型的GT-Air II,你很难想像它居然是一款专为旅行推出的盔型,不仅有着能安装SENA的专属空间与内藏式遮阳镜片,在设计时考虑到旅行时在意的重点,例如轻量化、隔音性能、减少长时间配戴的压迫感等,让它成为一顶就算长时间配备,也不会感到疲倦的头盔款。

 

◆Webike-摩托百货:【SHOEI】GT-Air II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1 SHOEI|X-FOURTEEN X-14

 

X-14是诞生于日本、活跃于全世界的旗舰盔型!也是本次排行榜上的第1名。SHOEI的全罩式盔型「X-FOURTEEN」,是经过最顶级摩托车赛事-MotoGP实际淬鍊而成的盔型,具有最安全的性能和从顶级比赛中实际得到的数据反馈,是一款最适合在追求极限成绩同时配戴的盔型。

 

更重要的是,SHOEI会不定时推出以X-FOURTEEN为基础,加上Marquez等顶级车手的专属彩绘,这也是X-FOURTEEN持续受骑士喜爱并购买的原因之一。

 

◆Webike-摩托百货:【SHOEI】X-FOURTEEN 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这次介绍的产品

※点选图片可直接开启该分类商品页面。

X-14 X-FOURTEEN

GT-AirII

RX-7X

Z-8

ASTRO-GX

RYUKI

KAMUI 3

J-CRUISEII

TOUR-CROSS3

AEROBLADE-5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

相关商品

Arai,OGK KABUTO,SH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