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限量200台!MV 奥古斯塔「BRUTALE 800 RR Pirelli」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ZEROさん”分享他与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的骑行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年款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的优点或不足。

BRUTALE800RR Pirelli (2018)车主评论

本期,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ZEROさん”现在骑行的摩托车“MV 奥古斯塔 BRUTALE800RR Pirelli”。

 

BRUTALE800RR是由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MV 奥古斯塔制造的摩托车,也被称为“行走的宝石”,因为就像对一颗宝石一见钟情那样。

 

车主“ZEROさん”驾驶的摩托车,是与轮胎制作商Pirelli联名推出的,这辆车全球限量仅200台,非常稀有阿!

 

“ZEROさん”先生还说「外观超帅!外观是最主要的购买动机,吸引之处当然不少了排气声浪,明明是3缸发动机音质却接近4缸,特别是高转速域听起来就像是法拉利。

 

给未来的车主一个建议,基本上这是一辆过弯性能很强的车,但悬吊系统的设定至关重要,只要注意避震的调整,就能让车子过弯更顺畅。

 

由于后座垫不大所以载人不太舒适,加上油耗值也不怎么样,但它美丽的外型就足以忽视其他的小缺点!

车主评价

入手动机
・正如您所见,BRUTALE 800RR Pirelli的外观令人赞叹!

・特别的辐条轮框。
・全球限量仅200台!这辆的限量编号是108。

 

优点
・尽管是3缸发动机,但排气声却接近4缸发动机,有著类似法拉利的排气声浪。
・加速和过弯的感觉都很好。
・转速越高、排气声浪越棒。

 

不足之处

・坐垫下面完全没有置物空间、后座垫也不大,只能额外加装座垫包来增加收纳空间。
・油箱容量小、油耗也不怎么样,所以只能在离加油站250km以内的范围活动。

相关新闻页面

【和歌山专栏】性能轮胎新秀 PIRELLI「Rosso Corsa II」

PIRELLI (倍耐力)在日前推出了新款轮胎「Diablo Rosso Corsa II」。作为Rosso Corsa的…继续阅读

 

 

 

 

米兰车展票选最美车款 MV 奥古斯塔「BRUTALE1000 Serie Oro」

MV 奥古斯塔日前公布将在明年(2019)9月推出全球限量仅300台的「BRUTALE1000 Ser…继续阅读

 

 

 

 

MV 奥古斯塔 2020年款「BRUTALE 1000RR」华丽亮相

MV 奥古斯塔于日前宣布将在今年(2020)2月推出新车款「BRUTALE 1000RR」,且目…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Webike日本」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