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品清关问题的详细说明

34177 2018-12-11

目前在Webike – 广州威百客购买的商品均不包含邮费和税费,商品进关时是否需要缴税。标准和判定都在海关那边。但总得来说,有几个问题需要给大家解释一下:

 

1.在Webike – 广州威百客购买轮胎、油液、电器元件类的商品是无法进国内的;注意:摩托车零件无法以个人名义进口。

 

2.个人名义申报:用个人名义进口商品,但是包裹的金额、数量、类别有限制,超出限制只能正式申报。个人名义报关申报的操作很简单,届时会有海关工作人员并以电话、短信或者邮件的方式通知客户申报,客户仅需在网上根据提示申报提交资料,然后缴付关税商品即可放行。

 

3.正式申报:需要找有进出口权的代办公司向海关递交申报资料。代办公司会收取相关的手续费用。 如遇正式申报,请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但如果车友预算充足的话,在Webike – 广州威百客购买商品建议所有订单都选择FedEx联邦快递。顾客愿意支付税金和给FedEx的手续杂费,可以联系代办公司处理申报的问题。

*手续费仅是缴纳给代办公司,不包含税金以及物流杂费等费用。

选择FedEx物流后,如何操作?  请点击  这里 

选择标准、经济、海运物流后,如何操作?  请点击  这里 

 

 

 

详情参考以下流程图:

下单后,请务必注意邮件

由于商品的特殊性,部分订单含有预购商品或者按需生产的商品的话,Webike会给车友发邮件,是需要车友回复确认的,否则会自动退款,怎么回复呢?直接电联我们或询问官方微信客服,我们为你全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