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FedEx物流后,如何操作?

4354 2020-3-26

在选择FedEx物流下单后,需要先保存一下报关公司的联系方式。然后等FedEx工作人员联系您的时候,您再根据您的商品是不是超过个人报关范围的,回复FedEx那边。 注:可在FedEx官网追踪您的包裹!

如果您买的商品里是单件并且小于5000块钱的骑行装备之类的个人可购买的商品,在他们联系您的时候直接回答FedEx的问题就好了。

如果您购买的商品里大于2件且大于800块钱,或者您买的商品里面含有摩托车零件时,在他们联系您的时候请跟他们说包裹要做正式报关,然后您联系报关公司,将购买的商品链接发送给报关公司,请他们联系FedEx帮您报关即可。

注意:关于手续费和关税的问题,可以先联系报关公司咨询。

以下是他们的联系信息:

公司名:惠丰(广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20-32582185           手机号:15920138994          微信号:15920138994

 

仍需了解选择标准、经济、海运物流后,如何操作? 

请点击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