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再现「马赫 MACH」韵味!「Vulcan70」义大利限定登场

20160624_vul01_1

 

KAWASAKI 义大利宣布与义大利的摩托车改装师「Mr. Martini」合作推出的「Vulcan70」,将推出义大利日本限定100台。

售价为10990欧元,约39.3万台币左右。

 

 

继承KAWASAKIMACH 的独特风格!

在欧洲市场,KAWASAKI・MACH系列车款一直是历久弥新的人气车款,现在也有许多以英伦古典风为改装基调,或是忠实重现旧有车款等的爱好者,在日本同样拥有高人气的MACH,在包括PMC、DOREMI COLLECTION等在内的众多特殊零件制造品牌,提供各种改装零件之下,使得MACH在二手车市场仍有不错的交易价格。

 

 

改写高速化历史的「MACH」

20160624_vul02

 

这次推出的「Vulcan70」是以MACH(马赫)系列中的「500SS(MACHIII)」为改装构想打造而成的。

 

在MACH诞生的1960年代到1970年代期间,KAWASAKI针对北美市场为主,研发出号称车速最快的高性能车款,如1966年研发2行程车款的A1,接著在隔年为了夺回最快车速的名声,推出A7,并且在销售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搭载3汽缸2行程引擎,以更高性能诞生的车款正是「MACH系列」,「500SS(MACH III)」以轻量的车体搭配上强而有力的引擎,成为当时桀傲不羁,集人气与羡慕目光于一身的热门车款,这次改装的设计概念,就是来自1973年时推出车款。

 

 

限量100台的顶级专属车款

20160624_vul03

 

正如同「Vulcan70」的车款名称一样,摩托车改装师Martini先生所要展现的正是1970年代世界的摩托车风潮和当时「复古的世界观」。

Vulcan70主要的改造重点包括,代表限定车款的序号、原创涂装的油箱、握把与大灯、坐垫与后整流罩、指示灯、以及侧边整流罩与前后方向灯等。

 

前方的脚踏改为踏板式,可变更成街车运动式的骑乘姿势,而独具特色的双管排气装置采改为ZARD制。

 

 

「车厂+改装大师」创造出的全新车款

Vulcan70采订购生产制,并且限量100台,只在KAWASAKI义大利的经销商销售,不过最近掀起一股品牌与改装大师合作推出改装车款的风潮,如YAMAHA的「XSR900・XSR700」,最后推出市售款。

之后摩托车业界也许会在「车厂+改装大师」的风潮下,持续推出全新市售车款,期待在这股风潮下,Vulcan70也能再其他市场推出销售。

 

20160624_vul04

 

 

 

资料提供 [Kawasaki Motors Europe N.V.]

「Webike news」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VULCAN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