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案号 R0511603】YAMAHA MT-03、YZF-R3 引擎系统

482 2016-6-28

召回案号 R0511603
召回地区 国内(台湾) 召回日期 2016/6/28
召回期间 2016/7~2017/6 召回原因类型 引擎系统
车辆年份 2015~2016 召回数量 2568
车辆厂牌 YAMAHA 制造商 / 经销商 台湾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型式系列 MT-03
YZF-R3
制造 / 进口日期 2015/5~2016/3
型式名称 MT-03 MTN320
R3
车型照片
引擎号码 车身号码
发现方式 瑕疵可能影响 恐致齿轮损坏,最严重时有可能造成引擎故障无法运转,影响行车安全。
国内瑕疵发生件数 1 有无事故发生
处理联络单位 台湾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费查询电话 0809-080-991
执行地点 山叶机车全省之重机认证店。 执行成效 新增案件,尚无成效。
召回原因 引擎机油泵浦内的压力调整阀、有设计不适切的状况,造成引擎在高回转时,泵浦内的压力无法适当调整。因此油压周期变动之下,将对泵浦的驱动齿轮(塑胶制)施加过大的力量。
附加档案
改善对策 全数免费实施引擎机油泵浦更换,工作时间约为0.8小时。
附加档案
改善前临时措施 已通知重车经销体系展开对应:在顾客的车辆有发生异常时 ,回到附近的重机认证店作车辆的点检后依保固准则做必要的维修。
附加档案
改正前后之区分方式 识别标签贴付在车体打刻号码边。
车辆厂牌所属分类 YAMAHA
└ MT-03
└ MT-03 MTN320
└ YZF-R3
└ R3

 

 

资料来源「ASRAIC 车辆安全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