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案号R0511501】YAMAHA JOG CIAO 其他

426 2015-10-23

召回案号 R0511501
召回地区 国内(台湾) 召回日期 2015/10/23
召回期间 2015/10~2016/8 召回原因类型 其他
车辆年份 2009~2012 召回数量 52418
车辆厂牌 YAMAHA 制造商 / 经销商 台湾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型式系列 JOG CIAO 制造 / 进口日期 2009/1~2012/12
型式名称 XC115S
XC115SA
车型照片
引擎号码 车身号码
发现方式 瑕疵可能影响 若长时间銹蚀未处理,严重时将造成车架变形导致行驶中异常晃动,有走行安全之疑虑。
国内瑕疵发生件数 8 有无事故发生
处理联络单位 台湾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费查询电话 0809-080-991
执行地点 山叶机车全省之经销商 执行成效 至105/05止61.49%。
召回原因 复合因素下造成车架表面生銹,严重时,会有可能导致腐蚀该位置管壁。
1.车架与挡泥板嵌合处(挡泥板的定位卡榫),会磨擦到车架表面,造成涂装膜厚变薄。
2.车架与挡泥板嵌合处,挡泥板的开孔处,当使用者常使用在海边区域时,在有盐害环境下,有可能造成腐蚀该位置管壁。
附加档案
改善对策 车辆回厂在挡泥板的开孔处加装挡盖及实施点检确认,工作时间约0.6小时。视点检确认状况,必要时会安排回原厂实施车架防锈处理等作业,若点检车架是无法继续使用下,会实施车架更新(预估需约2周作业)。
附加档案
改善前临时措施 若有下列现象,请连络经销商尽速处理。 1.行车前或行驶中,把手向使用者方向倾斜 2.行驶中车辆异常晃动下
附加档案
改正前后之区分方式 识别标签贴付在档盖上。
车辆厂牌所属分类 YAMAHA
└ JOG CIAO
└ XC115S
└ XC115SA

 

 

资料来源「ASRAIC 车辆安全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