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案号 R4011502】光阳VJR 125 车身结构

711 2015-6-5

,

召回案号 R4011502
召回地区 国内(台湾) 召回日期 2015/6/5
召回期间 2015/6~2015/12 召回原因类型 车身结构
车辆年份 2015~2015 召回数量 1158
车辆厂牌 光阳 制造商 / 经销商 光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型式系列 VJR 125 制造 / 进口日期 2015/3~2015/5
型式名称 SE24AA
SE24AC
SE24AD
车型照片
引擎号码 车身号码
发现方式 瑕疵可能影响 若历经耐久骑乘恐有裂损,进而造成行车安全之虞。
国内瑕疵发生件数 0 有无事故发生
处理联络单位 光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费查询电话 0800-090-130
执行地点 光阳总公司 执行成效 至105/04止95.34%。
召回原因 因制程瑕疵,致使部份主车架与手把车架间焊点强度不足。
附加档案
改善对策 回原厂检修因需要在原焊点二侧追加二组金属补强片焊接,工作时间(含往返运送)需5个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宜兰.花莲.台东.南投地区因车班运程问题需7个工作天。
附加档案
改善前临时措施 若您是对象之车主,请尽速联络光阳机车原购车行或县市服务站,至于未更换前之处置措施,如发现行车异常晃动、操作把手前倾或下倾应立即停止行驶;尽速连络光阳机车原购车行或县市服务站进行回厂改善。
附加档案
改正前后之区分方式 检修完成之改正车辆在引擎号码侧之避震器下方点蓝色漆区别是否已完成改正。
车辆厂牌所属分类 光阳
└ VJR 125
└ SE24AA
└ SE24AC
└ SE24AD

 

 

资料来源「ASRAIC 车辆安全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