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HONDA告诉你什么是「DCT」?

969 2016-5-5

为传达DCT 魅力与优点的特设网页


 160325_09-680x477

Honda为了介绍独家摩托车专用的「双离合变速箱(Dual・Clutch・Transmission,以下简称DCT)」的魅力,开设了介绍「Honda DCT」的专属网页。

搭载DCT的车款,除了保留手排车的直接操控感以外,还让骑士从离合器与换档的繁琐操控中解放出来,提供更高境界的运动旅游骑乘与操控便利性。

这次开设的专属网页中,主要分为音乐、影像、解说文字、搭载DCT车款介绍等4个主题,简单明了地介绍Honda对于DCT的理念、DCT为骑士们带来的操控便利性等。

一开始将先推出日文与英文版,接著将会推出各国语言的介绍,将为各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摩托车骑士定期地传达DCT的魅力。

Honda | DCT | Dual・Clutch・Transmission 介绍影片


Honda DCT 专属网页

http://www.honda-dct.com

资料来源【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