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全新Super Cub 110 Pro,工作与旅行的极致结合

本次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车款是本田的Super Cub 110 Pro ,并由车主oxe分享心得。

 

Super Cub 110 Pro被誉为实用型摩托车的代表,它搭载着14英寸的轮毂和前置货架,这是日本报纸投递员常常使用的车型。前轮货架巧妙地设计在挡泥板上,以避免与篮子干扰。这种设计不仅适合运送大量的报纸,同时也极适合长途旅行时的庞大行李!

 

凭借最新的燃油喷射技术和LED灯具,让Cub更加先进,而铸造轮毂和避震系统也提升了行驶性能与感受。Cub 110 Pro在商业 型摩托车的基因基础上成为了一个卓越的旅行伙伴,其坚韧和时尚的风格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不论是日常购物还是满载的露营旅行,这款Cub都能迎刃而解各种挑战。

2009年出现的Super Cub 110 Pro,当前车型配备了碟式刹车和ABS等最新设备,但是商务车的DNA保持不变。

车主使用这款Cub pro进行各种活动,从露营到长途旅行和购物。

目前车主让CUB安装了半硬质旅行箱和前风挡,而不是前篮,使其看起来更像一辆旅行车。

<车辆评论>

■购买原因・用途・对比车款

  • 因为我的MD70开始不断故障,所以我想换辆新车,正好遇到了这款新型号,我打算将其用作旅行车。

优点

  • 碟式刹车确保可靠的刹车性能和控制性能,铸造轮毂不摆动也不易断,新引擎具有优秀的扭矩和加速性能,震动较少,超低燃油消耗达到每公升60公里以上,前置货架和载具承载能力极佳,还能使用JA59/60的零件,液晶仪表上的时钟非常实用,灵活的转弯性能让驾驶更有趣。

缺点

  • 只有一种蓝色的颜色,LED前灯不算暗但也不算明亮,轮胎选择有限(无法使用JA42之前的内胎轮胎),商业外观过于实用。

未来购买者的建议

  • 无论是Pro还是其他型号,我建议从未骑过Cub的人毫不犹豫地选择当前的型号。每一代Cub模型都在不断进化。
  • 现行的Cub系列保留了工作型摩托车的特点,Cub 110 Pro的坚韧形象依然保持着。从日常购物到满载的露营旅行,它都能轻松应对。

Super Cub 110 Pro(2022)主要规格

・长x宽x高:1860 x 730 x 1065mm
・轴距:1225mm
・车重:111kg
・引擎:风冷4冲程单缸OHC 2气门109cc
・最大马力:8.0PS/7500rpm
・最大扭力:0.9kgf- m/5500rpm
・油箱容量:4.1 L
・变速箱:离心式4速
・刹车:F=单碟刹、R=鼓刹
・轮胎:F=70/100-14、R=80/100-14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