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刻利曼24耐车手阵容变更内容简介

125 2023-4-15

 

随著2023年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即将在利曼Bugatti赛道进行第46届24 Heures Motos比赛的到来,这里为最后一刻车手阵容变更的最新消息。

 

Bergman接到电话受邀加入

本季回归EWC的Christoffer Bergman接获邀请电话,与Isaac Viñales和Mathieu Gines,一同加入Wójcik Racing Team的Formula EWC挑战。这位瑞典车手将接替Sheridan Morais成为这支波兰车队的蓝车手,而南非出生的Morais因上个月在Daytona发生车祸事故中受伤,现仍在复元中。

 

Linfoot接替Webb

Wójcik Racing Team也变更为 Superstock 车队,由Dan Linfoot取代了他的英国同胞Danny Webb,Webb在比赛前受伤。Linfoot 过去曾是Wójcik 阵容之一员,并在去年9月的Bol d’Or比赛中获得了总成绩第二名。作为波兰超级摩托车前冠军和EWC常客的Marek Szkopek被指定为Wójcik的后备车手。

 

Plancassagne 替换 Hartog

由于荷兰车手 Rob Hartog 在周二的测试中受伤,Alex Plancassagne 加入了Pit Lane Endurance – JP3的阵容,将与 EWC 新秀 Luca Grünwald 和 Maxim Pellizotti 一起出战。

 

Motobox Kremer Racing的Dehaye换成了Choy

由于Geoffroy Dehaye在排位赛中摔车,尔后无法创造出有竞争力的圈速,因此保加利亚的Martin Choy 原本是作为Superstock级别Aviobike车队的第四名车手,现在则要升级参加Formula EWC。

 

De Vleeschauwer成为Energie的选择

Dimas Ekky Pratama将无法参加首次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由比利时年轻车手Luca De Vleeschauwer取而代之首次参战EWC。

 

202车队最后一刻更动车手名单

Sofian Lhuillier 和 Gilles Minutello 是202车队最后时刻参赛的选手名单,将与车队老板兼首席车手 Florent Parret 并肩作战。

 

Zuurbier 与 Holland Motorstore Racing 的老板互换

第四位车手 Marcel Zuurbier 现在将代替车队老板 Jaivy Eikeleboom 成为 EWC 新秀车队 Holland Motorstore Racing 首发阵容之一。

 

Players 和 Uniserv Moto82 两支车队更动车手名单

Hemmer Lothaire是作为Arnaud de Kimpe在Players车队的替补人选,而Wayne Bourgeais则取代了Uniserv Moto82 车队的Martin Vašulin,该车队是首次参战EWC。

 

点击此处查看最终起跑阵容。

 

 

相关新闻页面

2023 EWC Dunlop Superstock Trophy

FIM EWC的Dunlop Superstock Trophy将于 2023 年第二次举行,本周末的24 He…继续阅读

 

 

 

利曼24耐终极 EWC 360 粉丝之旅回归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粉丝们有福了!由 EWC 的发起者 Discovery Sports Events…继续阅读

 

 

 

Yoshimura SERT Motul在混乱的首次排位赛中赢得EWC揭幕战的暂时杆位

Yoshimura SERT Motul在今天的利曼Bugatti赛道上,经历了一个混乱的排位赛,完成了2023…继续阅读

 

 

 

全球注目!2023 EWC赛季即将开始

2023 年的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将再次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现场Live演出,这次将有10 家广播公司将为 75 个国家的…继续阅读

 

 

 

BMW于利曼24耐练习中取得EWC赛季飞跃的开端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车队在今天上午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