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于利曼24耐练习中取得EWC赛季飞跃的开端

136 2023-4-14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车队在今天上午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自由练习中,以最好的成绩揭开了 2023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序幕。

 

这支位于比利时的车队在 4.185 公里的Bugatti赛道上完成了为期两小时的练习,最佳单圈时间为 1 分 35.964 秒,但紧跟在后的 ERC Endurance Ducati,以 1 分 36.084 秒的成绩结束了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周末的首次正式练习。

 

YART Yamaha 以 1 分 36.129 秒的成绩位居第三,其后是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1 分 36.222 秒)和 Team Kawsaki Webike Trickstar,后者因练习赛稍早出现引擎问题,最终取得了 1 分 36.367 秒的最佳成绩。

 

Honda Viltaïs Racing 排在第六位,在 Team Moto Ain 和去年赢得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冠军的 F.C.C. TSR Honda France 之前。

 

Yoshimura SERT Motul 获得第九名的成绩,他们正竭力追求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三连冠的机会,而 EWC 新进车队 KM99 则排在第十名。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 以最佳成绩遥遥领先Dunlop Superstock奖杯以及FIM Endurance World Cup 世界耐力杯,3ART Best of Bike 和 National Motos Honda 紧跟在后。

 

下一个赛程计画是自 CET 16:00 开始进行第一场排位练习。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的自由练习赛排名。

 

 

相关新闻页面

2023 EWC首轮比赛: 利曼24耐正式启动

2023年期待已久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正式开始,将在法国利曼的Bugatti 赛道上进行自由练习、首次…继续阅读

 

 

 

Leblanc 提点新 TATI 队友对于晋升 EWC 级别的期待

Grégory Leblanc相信他的新队友Hugo Clere和Baptiste Guittet拥有成为FIM…继续阅读

 

 

 

准备就绪:Honda Viltaïs Racing将在EWC赛道上以新造型出场

就是在明天(星期四)将从利曼揭开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争夺的火焰,而#333车号将以全新的造型出…继续阅读

 

 

 

Hartog 遭受打击,Grünwald 准备参加 EWC 比赛

Luca Grünwald正在准备他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首场比赛,但他的Pit Lane Endur…继续阅读

 

 

 

Reiterberger表示:「2023 EWC会更快更强,对手们要小心了!」

与Markus Reiterberger一起参战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本周末利曼24耐)的对手们需要保持…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