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CX160低趴姿态改装——排气管篇

259 2023-3-27

,

如果要选一台市面上最有JDM改装潜力的摩托,你会选哪台呢? JDM风格改装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本田PCX160,车身线条流线而且饱满,就像雅马哈的Majesty、Maxam、铃木的skywave、本田的fusion等等,清一色的改装风格。没错就是要低要趴,而且能加多长就加多长。

 

如果车身降下来了,一只外观很酷但音量不炸的排气绝对可以为外观加分,PCX的改装排气选择非常多,今天推荐的都是通过日本JMCA认证的排气管,音量都在一定的分贝数内。

首先是吉村,经典的R-77搭配PCX的车身线条显得非常内敛有质感;吉村的GP圆筒管搭配PCX多了一点复古运动的风格。

▲YOSHIMURA  R-77S全段排气管 25617700

▲YOSHIMURA GP 全段排气管 25617703

与吉村同等地位的森协也将标志性的彩钛尾段放到了PCX160上,搭配圆形筒身,整体感觉没有吉村GP管这么鬼火,想要低调的车友还有银色与特殊的珍珠黑可以选择。

▲MORIWAKI 全排气管排气管 ZERO 24611360

绝对不会缺席小排量车型的SP武川,今年针对PCX160推出3款排气,最特别的是接近原厂外观造型的排气,适合想要听个响,但不想要太招摇的车主;另外两款是传统的不锈钢直筒管,差在出口的造型不同,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

▲SP武川 Power SilentOval全段排气管 25661528

▲SP武川 Cone Oval全段排气管 25661527

▲SP武川 Sports全段排气管 25661526

 

下一个品牌是大家比较少听过的BEAMS,BEAMS我觉得是所有改装排气中最有质感的。BEAMS共推出3款PCX160的排气,造型虽然非常的传统,但特别的是在金属、碳纤维材质上的表面处理非常的细腻,反射出来的光泽是其他品牌排气少有的,适合追求细节质感的车友。

▲BEAMS CORSA-EVOII 全段排气管 24635270

▲BEAMS R-EVO 全段排气管 24635272

▲BEAMS R-EVOII 全段排气管 24635275

Wiruswin是我觉得最适合PCX改低趴风格后的排气,从Wiruswin的品牌logo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叛逆的品牌,为PCX160推出的品牌也没让大家失望,夸张的双出排气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排气出口造型。另一款不锈钢圆筒管,则可以选择4种出口造型与3种不同的管身材质,唯一的共通点就是让人无法不去注意的存在感,适合想要高调的车友。

▲WIRUSWIN Atomic 双出排气管 24624740

▲WIRUSWIN Royal 排气管 24624746

最后介绍的是SP忠男,价格稍高,但如果考量到他们用实际骑乘体验做为开发方式与中段特殊造型带来的视觉冲击,这些理由好像就更能说服人了,尾段的材质共有不锈钢与彩钛两种,适合走奢华高贵风的PCX。

▲SP tadao PURESPORT S 全段排气管 24875734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Holiday Honda,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