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R900」新色预告?雅马哈突发神秘影片!

300 2021-11-9

 

雅马哈在昨天无预警的在欧洲各国家的官方推特上,发表了一段仅10秒的预告影片,片头一开始是有着代表雅马哈的Gauloises色涂装的YZR500以及街车车款,并在短叙述中加上#Fastersons的标签,由此判断应该是与XSR900相关的预告,是改款还是单纯增加新色…呢?

Sonault Yamaha 3代表着什么意思?

雅马哈的新古典街车就在这里!雅马哈昨天无预警的在欧洲各国的官方推特上发表了一段影片,影片一开始就是一辆蓝色的YZR500。

 

这辆蓝色YZF500由隶属于Sonault Yamaha (现为Yamaha France)的Christian Sarron 选手驾驶,他曾在1984年获得250cc组冠军,隔年重返500cc组的Christian Sarron,驾驶着YZR500取得一场分站胜利、站上年度第三名,因此在隔年(1986)就换上数字3号,也就是本次影片开头的YZR500。

 

 

接着,镜头带到骑士带着Arai的复古盔型RAPID-NEO,并骑着一辆神秘车款从眼前一闪而过,定格研究就会发现头灯及映照在墙上的影子轮廓,与XSR900极为相似。

 

▲骑士佩戴的头盔是Arai的复古盔型RAPID-NEO,颜色看起来就是向Gauloises致敬。

 

▲没意外车架应该会与新款MT-09相同,头灯也是LED灯组没错,但无法确定形状。

 

▲影子的轮廓,八九不离十就是XSR900没错。

 

随后又带到在赛道上奔驰的Christian Sarron与YZR500,以及Christian Sarron站上颁奖台的画面,虽然仅是短短10秒的影片,但可以说是布满了很多暗示,十之八九代表以MT-09为基础的新古典车款XSR900,将推出向1986 Gauloises致敬的配色!

 

▲阳光下能更清楚看到有着Gauloises配色的油箱。

 

▲Christian Sarron在1985年赢得500cc级距分站胜利的照片。

 

更让人多加猜想的就是,1986年也是RZ250R新采用Gauloises Blue的一年,而XSR900又可视为是RZ250的致敬车款,由此推断,XSR900也有可能采用RZ250R的概念,推出有着头灯整流罩的新车型?

 

虽然现在的预测不一定准确,但好在雅马哈早就宣布将在11月2日于欧洲时间下午两点、也就是台湾时间晚上八点发表更详细的资讯,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晚上的详细消息吧!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三缸新古典主义 雅马哈「XSR9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ミケパパ」…继续阅读

 

 

 

雅马哈官方推出「MT-09/XSR900」碳纤维改装套件!

一般来说,只要看到「Yamaha Yard Built」,就代表是由YAMAHA官方推出的改装套…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中古车怎么挑?「Z900RS/XSR900」

本特辑除了介绍车辆本身的基本规格配备外,也将透过影片比较各车款的特征、在迷…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值得长久持有!雅马哈「XSR9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tomoさん分…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