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运费5折,排气管好划算又有现货

547 2021-10-20

为了庆祝YOSHIMURA SUZUKI车队拿下EWC年度冠军,10/11-10/17 Webike不限金额EMS国际运费全面5折。这是小编今年度遇到最大的折扣,尤其是选购体积大的改装件优惠幅度更大。刚好又大配上10/1-10/27的21周年折扣,各位车友在这一周就把商品买齐吧!! 如果不知道要买什么的小编分成3期跟大家介绍自己觉得最值得入手的商品。

 

 

改装排气一直是车友改装的首选项目,虽然日本有很多品牌推出很棒的排气,但国际运费因为体积的关系会比一般商品高上一些,刚好线在运费5折,各位车友!! 是时候该冲了!! 这期小边帮大家挑选出日本仓库在库的商品,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可以收到心仪的排气。

AKRAPOVIC天蝎

AKRAPOVIC天蝎,摩托车改装排气的无脑首选。推荐的原因是……

YOSHIMURA吉村

日本改装排气第一把交椅,精细的做工与传奇的故事最被人津津乐道。

MORIWAKI森协

MORIWAKI森协,本田御用改装品,小编私心觉得CB1000R的双管帅极了。

r’s gear火龙管

r’s gear火龙管,作工精细但非常低调的排气,追求提升驾驶乐趣而不是一昧的追求高转速马力。

总结

虽然小编一直不喜欢推荐天蝎排气,虽然在性能上他有很好的表现,但外观相较日本品牌就…只是这次与原厂采购的排气终于到了,如果之前因为交货期犹豫没有下单的车友们,现在可以不用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