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消光灰!铃木2021年款「GSX-R1000」新色发布

620 2021-8-5

 

铃木在日前宣布,将为旗下最顶级的超级运动车款GSX-R1000R ABS添加新色,总计2021年款GSX-R1000R将发表三款车身涂装,至于日本建议售价维持在2,156,000日元,预计于2021年7月30日在日本正式推出贩售。

搭载MotoGP技术反馈的超级运动车款

现行款的GSX-R1000R ABS,是铃木在2017年进行全面改款的GSX-R系列的最顶级版本,包含999cc的并列四缸发动机,加上进气歧管摇臂及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 可变式气门正时等,打造出同时兼顾低中转速扭力及高转速时输出马力的「全域动力系统 (Broad Power System)」。

 

车身采用彻底钻研轻量化及刚性平衡的车架,并搭载SHOWA制避震器及Brembo制前刹车卡钳。电子控制系统方面也是配备了最新IMU惯性测量系统的转向ABS 动态追踪刹车系统 (Motion Track break system)、10段介入程度可调的动态追踪循迹操控 (Motion Track Traction Control),可以选择马力输出曲线的S-DMS (铃木 Drive Mode Selector)则有3种模式可供选择。

 

另外,透过可以应对进、退两个方向的电子快排系统,让骑士能不需要在意离合器及油门操控,就能顺畅且灵敏的进行换档。当然低转辅助系统 (Low RPM Assist)、起步辅助系统 (铃木 Easy Start)及弹射起步控制系统 (Launch Control System,LCS)也都是标准配备。

 

2021年款GSX-R1000R ABS除了完整保留上述规格及配备外,还采用了三款涂装配色,除了延续推出在2020年款登场的Matte Black Metallic No.2 (哑光黑)、为纪念100周年的特别色Triton Blue Metallic / Mystic Silver Metallic (金属波赛顿蓝/神秘金属银)外,2021年款更加入了Matte Black Metallic No.2/Glass Matte Mechanical Gray (哑光黑/哑光机械灰)新色。

 

售价方面,GSX-R1000R ABS在日本的建议售价维持在2,156,000日元,预计在2021年7月30日于日本贩售。

2021年款GSX-R1000R ABS

Matte Black Metallic No.2/Glass Matte Mechanical Gray (哑光黑/哑光机械灰)

 

Matte Black Metallic No.2 (哑光黑)

 

Triton Blue Metallic / Mystic Silver Metallic (金属波赛顿蓝/神秘金属银)

主要规格

2021年款GSX-R1000R ABS
全长×全宽×全高 2075 x 705 x 1145mm
轴距 1420mm
座垫高度 825mm
车重 203kg
发动机形式 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并列四缸
排气量 999cc
最大马力 197ps/13200rpm
最大扭力 11.9kg-m/10800rpm
轮胎尺寸 120/70ZR17
190/55ZR17
日本建议售价 2,156,000日元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铃木「GSX-R10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たかぴーさ…继续阅读

 

 

 

历任冠军彩绘任选!铃木「GSX-R1000R LEGEND EDITION」

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铃木终于藉由Joan Mir之手,重新赢得MotoGP的年度冠军宝…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R的完全体!铃木「GSX-R1000R」

【铃木 GSX-R1000R】细节&试驾报告 铃木在今年3月迎来了成立100周年,为了…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买了绝不会后悔!铃木「GSX-R1000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ばいく追う」…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铃木」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