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买了绝不会后悔!铃木GSX-R1000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ばいく追う」分享他与铃木 GSX-R1000R的骑乘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铃木 GSX-R1000R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铃木 GSX-R1000R的优点或不足。

铃木 GSX-R1000R 车主评论

GSX-R1000R是2017年进行了全面改朝换代的GSX-R1000车系的现行款车型,搭载历代GSX-R1000中最强,最大马力超过200ps的发动机和6轴IMU,而“GSX-R1000R”更配备了SHOWA制悬吊系统和快排套件。

 

「ばいく追う」先生一直骑著MotoGP彩绘的GSX-R1000R,他认为这辆车是铃木目前的巅峰之作,所以便买下了GSX-R1000R。

 

如果你有机会骑乘到GSX-R1000,你会发现它很轻、很快又很酷!因为我之前的车是油冷的GSX-R1100,相较之下GSX-R1000R比我之前的车要轻多了,而且快排系统真的很好用 (笑)。

 

虽然GSX-R1000R是一辆价格颇高的摩托车,但它的骑乘乐趣与性能足以让你忘记那高昂的售价。虽然骑乘姿势需要稍微适应,但在其承中相当容易操控,还可以利用各种电子控制系统的优点来进行市区街道悠游,对于超级运动车款来说,它是一个多功能的产品,如果特别喜欢铃木的话,那你一定不会后悔购买它。

 

「ばいく追う」先生一直赞不绝口, 从评价中可以看出他遇到了对它而言最棒的摩托车!

车主评价

入手动机
因为我不喜欢L7的彩绘,所以购入的是有MotoGP涂装的L8,而会购买它的最大原因是我认为它堪称铃木目前的巅峰之作。

 

优点
很轻、很快、很酷!快排也很好用,对比油冷GSX-R1100来说很轻很好操控。虽然它的里程数刚刚突破1000km,在1500km以内我会尽量将发动机转速限制在10000prm以下,但这样的情况下,动力输出已经让我很满意了^_^。

 

建议

 

考虑到在日本的售价是步便宜的200万,但是它的乐趣和优点会让你在骑乘它时忘记这一点,因为最重要的是,它轻巧、有力、操控性强!马力更是用不完,操作起来又很容易上手,加上丰富的电控系统让骑士可以没有压力的进行长途旅行;如果你是喜爱铃木的朋友,购买GSX-R1000一定不会后悔!

 

相关新闻页面

铃木「KATANA 125/150R」秘密策画中!?suzuki-katana-125r-baby-gsxs-125cc

KATANA将追随铃木旗下的GSX-R车系,推出不同排气量的发展成一个独立车…继续阅读

 

 

 

性能三倍速!铃木「KATANA」赤红新色登场?

除了搭载新款油冷式发动机的GIXXER 250/GIXXER SF250之外,还推出了特别色-红色及…继续阅读

 

 

 

100周年纪念!铃木「GSX-R1000R」新色登场

铃木在其最具代表性的运动车款「GSX-R1000R ABS」上,加入铃木创立100周年的特别纪念色,并确定要在2020年4月24日正式贩售。…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