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骑行服,便宜性价比高

1042 2021-5-2

炎炎夏日到来,不能说是最适合骑行的季节但有很多装备能让你在夏季中享受骑行的乐趣。夏季的骑行装备有几个重点,首先安全防护是最基本的再来才是舒适度,其中透气性更是夏天的重点,如何引入更多空气与排出衣服内的热气是夏季骑行服必备的。所以网格这种布料的应用往往取决一件夏季骑行服的成败,要用到恰到好处的网格布料不是容易的事,既要防摔耐磨还要可以柔软舒适是各大品牌出品夏季骑行服的重点,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目前最热销的夏季骑行服都有哪些款式。

 

KOMINE

KOMINE是很多期友刚入门认识的第一个日本骑行服饰品牌,他的性价品比非常高,相当适合作为第一件防摔衣。

 

▲KOMINE JK-143系列

 

▲KOMINE JK-146系列

HONDA RIDING GEAR

最大的优势就是款是超多,不管什么类型的车种或是配色都可以找到适合的款式,而且价格并不会太高,平均下来只比KOMINE高一点点。

 

▲HONDA RIDING GEAR Air conté 外套

 

▲HONDA RIDING GEAR Ingram网格外套

ROUGH&ROAD

算是日本中阶与入门骑行服中间的品牌,款式偏休闲,但要注意的是尺寸会比其他日本品牌稍微合身一些,建议挑选比平常穿的再大一号的购买。

 

▲ROUGH&ROAD MA-1R 外套

 

▲ROUGH&ROAD Trek 网格外套

总结

国内的夏天尤其是南方那又湿又热的天气真的很让人难受,但不穿装备骑车的风险实在太大,网格骑行服变成不可或缺的单品,其实如果在南风骑车最省钱的就是一件网格骑行服冬天时再套上雨衣保暖夹克,马上就变成一件冬季骑行服,希望老板不要看到我在这边教大家如何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