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旅专用手套 FIVE的GORETEX手套全解

651 2021-4-30

FIVE来自法国,产品线就只有手套,其中最让人熟知的是竞赛款式…..以上这些都是官网内容,回到这双手套上吧。

 

 

TFX1 FTX,拿到手上第一个感觉是很轻,不像是高阶手套有的沉重感,甚至觉得有点廉价,但回想摩旅的场景,未知的路况、多变的天候、有时下雨下雪,泥巴灰尘,如果这双手套可以戴起来毫无压力那真的再好不过了。

 

 

TFX1 GTX采用GORE-TEX透气防水布料,在雨天骑车也不用担心双手湿透不舒服。

 

 

手掌采用触感更好的羊皮与耐磨弹性布料,并在掌心处加入矽胶防滑抓握油门更轻松。

 

 

护具采用CE软式护具,并在内部加入记忆海绵,长途驾驶时手背关节处更没有负担并兼具安全性。

 

 

 

非常贴心的设计,在所有穿脱需要用另一只手拉扯的地方都有这些橡胶、防滑,实际操作起还真的安心稳固不少。

 

 

目前共有三种颜色,注意商品价格是不包含国际运费及关税,但清关其实不难,大家有问题的话可以询问客服,客服会提供一些清关小技巧给大家。

 

 

如果不是有这个机会接触到摩旅手套,也不会花这么多时间去研究各品牌的摩旅手套…毕竟年纪还没到阿…没比较没伤害,一比较之下… A牌、D牌…终于知道为什么FIVE可以只做手套就可以存活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