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的空气刀5怎么称得上“黑科技”

1351 2021-4-28

OGK的空气刀系列在小编刚满18岁开始骑车的时候就知道的盔型,当时Arai、Shoei的取得管道不像现在容易,OGK反而可以在一些”安全帽店”买到,就在台北街头转角的头盔店就有了,每次进到店里总会看到空气刀5、FF5V、AGV K-3驴子阿、罗西笑脸、梦想时光放在最上层的位置,这种仰望的角度有种高不可攀的感觉。

 

 

空气刀系列是非常受欢迎的盔型,除了轻、空力、肃静性、最重要的是可怕的性价比,几乎是用Arai、Shoei 1/2-2/3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品质接近的产品,少的可能只是纪念性的选手彩绘与行销手法。当空气刀5 2017年推出的时候当然也引起了一波采购,那….为什么2021年了还要介绍空气刀5呢? 当然是因为老板胁迫(误)…..是因为最近很多人问到这个盔型,我们查询了才发现这个价格…..非常可以欸…既然帽子不是重点,以下简短介绍一下性价比之王空气刀5。

 

轻+空力是空气刀最大的卖点,L号重量约在1450g配上良好的配重、空力帽体设计长途行驶不容易疲累,也很适合日常使用。

 

 

 

OGK的贴心设计,眼镜族不用烦恼镜脚插到快断掉还是塞不进去,还有搭配OGK自家的快拆系统,不用像双D扣那样没办法脱手套系头盔。

 

 

 

内衬的设计重点除了散热孔外就是在穿脱上更好翻开内衬,避免穿脱时耳朵快被扯掉的感觉。

 

 

日本武士彩绘

龙 彩绘

骑士彩绘

风 彩绘

飓风 彩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