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用的的平价摩托车手套~

270 2022-6-25

一年一度的618活动又来啦!!今年Webike准备了可以叠加使用的200元减10元的单一类目折价券。在活动的5天中每天都有不同的类目可以使用,欢迎车友们一起热爱骑行、享受生活。

连续5天的618活动来到最后一天,前面4天锁定在改装零件或许并不适合所有车主,今天将迎来的是所有骑士都需要的手套类目。手套在骑行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摔车时扮演重要的防护功用、驾驶时可以减少手部的疲累增加舒适性,再来戴上帅气的手套骑车拍照时也会更显专业。

 

FIVE,在摩托车骑行用品中非常特别的品牌,他们只做骑行手套没有做其他骑士用品,一开始认识这个品牌是从他们的赛道用长手套知道有这个品牌,之后在好奇心的促使下也入手了一双赛道用长手套当作试水,试过之后也开始知道这个品牌的手套优点,正是因为只做手套所以可以很专心的开发不同使用环境的手套,在同个价格区间很难找到比Five还舒适的手套。

▲FIVE RFX1 手套

▲FIVE TFX1 GTX 手套

▲FIVE TFX2 WP 手套

▲FIVE OKLAHOMA 骑士手套

▲FIVE WFX SKIN GTX 手套

 

Daytona,长时间霸榜手套类目销售第一的日本品牌。以极高的性价比称霸手套类目,最热门的是复古车骑士爱用的皮革手套,近几年推出运动型皮革长、短手套也非常受欢迎,但Daytona的缺点是尺码范围不大,如果手特别大或是特别小的骑士就没办法选Daytona的手套了。

▲HBG-030 山羊皮透气孔网格手套 防护型

▲Vintage line 山羊皮手套


▲牛皮手套


▲HBG-040 ALL Sports 长手套


▲HBG-036 ALL Sports 短手套

 

HenlyBegins,是Daytona旗下专门负责旅行风格的骑士服装品牌,相较Daytona的商品风格,HenlyBegins更有一些个性,穿戴感也更轻便一些,笔者之前骑Vespa上下班通勤时戴的就是他们家的皮革手套,这是我戴过皮革最柔软舒适的手套,虽然价格不算是特别便宜,但体验感非常的好。

▲HBG-038 外缝 短手套

▲HBG-039 内缝 Guncut 长手套

▲HBG073 全网格手套

▲HBG116 碳纤维网格手套

▲HBG-056 彩绘防护手套

 

KOMINE,是许多人第一件骑行夹克选择的品牌,价格不高而且有不错的品质,每年一到换季节都会推出非常多的新款式给车友选择,是新手到老手都能适用的品牌。

▲GK-247 冒险网格手套


▲GK-244 Supreme 冷感网格防摔手套

▲GK-253 Dial-Fit 手套

▲GK-215 3D网格防护手套

▲GK-256 CE 网格防护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