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显尊荣!BIMOTA「TESI H2 Carbon」250台限量推出

484 2021-3-24

 

采用独特轮毂中心转向系统 (Hub Center Steering) 的TESI H2,是川崎在2019年透过IMI公司帮助BIMOTA重生后,BIMOTA这个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品牌的第一款作品。

 

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摩托车厂牌自重生后,就一直将TESI H2作为主打车型,而他们也在日前宣布将在今年(2021)推出限量仅250台的TESI H2 Carbon。

TESI H2 Carbon与标准版TESI H2有何不同?

从外观上来看,TESI H2 Carbon那全黑涂装,确实与采用白色、红色涂装的标准版有极大差异。

 

但实际上,两车款包含车架、悬架、刹车等车身结构皆完全相同,因为标准版TESI H2的外观套件本来就是碳纤维制造,TESI H2 Carbon只是为了凸显碳纤维制的特色,因此将其外观以碳纤维原色来表现。

 

TESI H2 Carbon与标准版TESI H2一样,搭载一具最大马力达230ps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因此基本上来说,TESI H2 Carbon就是标准版TESI H2的”色违”版本。

 

那么TESI H2 Carbon有何特殊之处?

经过上面的解释后,你可能会疑惑「那为什么要买TESI H2 Carbon而不是标准版?」最大特殊之处应该就是,预计将在今年(2021)3月开始推出贩售的TESI H2 Carbon仅限量推出250辆,且售价可能等于或低于川崎 Ninja H2 Carbon的32,500美元。

 

相关新闻页面

BIMOTA「KB4」最新研发进度释出!

随著日本国内开放预订售价达866万8000日元的TESI H2后,这台搭载KAWASAKI制机…继续阅读

 

 

 

意大利精品定装!BIMOTA「TESI H2」开始预购

在2019年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中戏剧性重新复活的Bimota,在当时就发表了搭载K…继续阅读

 

 

 

不安现状的Café Cruiser!川崎「Vulcan S」改装款

如果不说,你可能看不出来这原本是一辆川崎的巡航车款VULCAN S,在经过义…继续阅读

 

 

 

增压猛兽进化出击!川崎「Z H2 SE」日本贩售

川崎宣布将于4月1号 (星期四),在日本推出贩售于2020年11月在线上发表的Z H…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