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现状的Café Cruiser!川崎「Vulcan S」改装款

591 2021-3-10

 

如果不说,你可能看不出来这原本是一辆川崎的巡航车款VULCAN S,在经过意大利改装厂商MRS Oficina的妙手改装后,它变成一辆纯正的Cafe Racer。

 

 

MRS Oficina是在意大利颇具知名度的改装车厂,一直以来都在”玩弄”来自世界各国厂牌的摩托车款,在Racer MRS专案中,MRS Oficina的目标就是要将川崎的巡航车款VULCAN S,改造成纯正的Cafe Racer,并将其命名为「VULCAN S Racer」。

 

 

同时,MRS Oficina在完成该项专案后还推出了专用套件,让VULCAN S的车主可以藉由套件,将爱车转换风格成Cafe Racer (当然,车身进行更换、处理等破坏性改装是不可避免的)。

 

重点回到这次的VULCAN S Racer改装款上,MRS Oficina在保留原厂的正立式前叉后,更换了分离式把手、圆形头灯及Domino手把胶,仪表板也换装功能简单的单圆表款式。

 

 

油箱虽然也沿用原厂油箱,但侧边的品牌LOGO从川崎更换成MRS Oficina,油箱盖也选择了充满复古风味的款式。

 

 

车尾部分,原厂VULCAN S的副车架及塑胶外装全部移除,然后MRS Oficina为其手工打造了单座款式的坐垫及新的副车台。

 

649cc并列双缸发动机与主车架维持不变,但为了强化运动风格,MRS Oficina为她换装了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排气管头段则有耐热玻璃纤维防烫布缠绕。

 

 

由于原厂采用的五幅式铸造轮毂太过现代,因此MRS Oficina将其替换成铝合金钢丝辐条轮毂,尺寸为前18吋、后17吋。

 

 

最后,VULCAN S Racer采用英国金属绿为底色搭配川崎绿的线条,散发出满满1960~70年代,经典Cafe Racer的精神。

 

相关新闻页面

给我咖啡其余免谈!川崎「ER6N」改装款

继2019年在「2019 Mooneyes 横滨 Hot Rod & Custom Show」中,以HO…继续阅读

 

 

 

【和歌山专栏】更亲民的赛道霸主!川崎「ZX-10R」

在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BK)达成六连霸的「Ninja ZX-10R」,乍听之下大家可能都…继续阅读

 

 

 

换档操作超轻松!川崎 新「电子变速系统」专利现踪

外媒报导 川崎 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子排档」系统,将「换档」的工作交给一组…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无压力的驾驶快感 川崎「Ninja 650」

川崎 Ninja 650 KRT细节&试驾报告 尽管它具备攻击性十足的全整流罩造型,但…继续阅读

 

 

 

川崎 2021年款「VULCAN S」新色发布

川崎在日前发表了旗下的巡航车款VULCAN S的2021年款新色,目前已经在欧洲…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越南」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