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周年盛大纪念!Moto Guzzi「V7/V9/V85TT Centenario」

932 2021-2-21

 

来自义大利的摩托车品牌Moto Guzzi,将在今年(2021)庆祝创立10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点,Moto Guzzi发表了V7、V9和V85 TT的Centenario特仕版,Centenario特仕版是专门为纪念诞生100周年所设计,灵感来自传奇的8缸引擎。

 

拥有100年历史的象征性设计

Centenario特仕版那优雅又诱人的特殊色泽,能让人回想起Moto Guzzi的辉煌历史。Moto Guzzi早于1921年就开始参加摩托车赛事,且在同年的Targa Florio赛事夺胜后,更是开启了长久的不败之旅,直到1957年主动退出摩托车赛事,期间勇夺了令人惊艳的14次GP世界冠军及11次Tourist奖杯。

 

至于本次Centenario特仕版的设计灵感,就是在1955年由赛事团队的技师Umberto Todero、Enrico Cantoni和Cesare Carcano,共同开发出的传奇名车Otto Cilindri,Otto Cilindri搭载8汽缸引擎、最高时速可达275km/h。

 


▲Otto Cilindri(V8 500cc)

 

Centenario特仕版虽然采用与Otto Cilindri类似的缎面金属油箱和绿色整流罩及皮革坐垫等元素,但主要风格透过消光和金属原色的现代手法重新诠释,以表达Moto Guzzi的坚固和可靠性,使其不仅具有极其优雅的色彩,同时还有著赛事运动的精髓。

 

此外,油箱上的金色雄鹰饰徽、前土除及车身侧盖的纪念饰徽,不仅凸显了100周年纪念款的特殊细节,更强调身为义大利品牌对细节的重视程度。

 

V7 Stone Centenario

V9 Bobber Centenario

V85 TT Centenario

相关新闻页面

Moto Guzzi「V9 Bobber/Roamer」改款亮相!

Moto Guzzi接续在2020年12月中旬发表了2021年式的V7车系后,紧接著在今年 (2021)…继续阅读

 

 

 

排气量加大!Moto Guzzi 2021年式「V7 Stone/V7 Special」

适逢即将建厂成立100周年的义大利厂牌Moto Guzzi,宣布将推出搭载全新850cc 横置…继续阅读

 

 

 

与Moto Guzzi一起体验长途旅行的魅力!

虽然时序已经进入冬季,低温似乎不那么适合骑摩托车长途旅行,但这次编辑长佐川,…继续阅读

 

 

 

复古冒险家 Moto Guzzi「V85TT」

Moto Guzzi V85TT传承经典义大利机车文化底蕴并融合现代科技,辅以精致做工,满…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Piaggio」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