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艺术品与顶尖时尚配件完美结合「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651 2015-7-6

Vespa和义大利代表性时尚流行品牌Emporio Armani的共同合作限量新车款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2015年为了同时纪念今年迈入成立40周年的乔治·亚曼尼(Giorgio Armani)和成立130周年的比雅久(Piaggio),共同推出选用绿色和灰色调和而成,让车体看起来修长的特别色纪念车款。

“Vespa 946” 的名称是取1946年Vespa推出第一代车款之意,这次推出的全新车款「Vespa946 Emporio Armani」则代表了以现代时尚性的设计,诠释具原创性自成一格的Vespa风格。

 

部分金属零件以缎面抛光加工处理和雾面的车身相调和,「Emporio Armani」的标记印刻在侧边车体外壳,象征Armani的标志-「老鹰徽章」则在车头灯上侧。

 

另外,煞车是采用前后220mm的煞车碟盘,同时把ABS和ASR(Anti Slip Regulation、巡迹操控功能)列为标准配备,再加上具有高稳定性的12吋大尺寸轮框,带来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骑乘。

 [ VESPA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