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oto Guzzi一起体验长途旅行的魅力!

 

虽然时序已经进入冬季,低温似乎不那么适合骑摩托车长途旅行,但这次编辑长佐川,将与从事模特儿与主持人工作的人气女性摩托车艺人下川原利纱,分别驾驶Moto Guzzi的V7 III SPECIAL及V85 TT,一起前往日本古都-金沢、白川郷和千里浜等地,重新体验Moto Guzzi在长途旅行时的魅力!

与Moto Guzzi前往金泽/白川乡旅游

 

「能悠哉缓慢的驾驶在公路上很有趣,金泽的风景、摩托车的氛围与V型横置双缸发动机的耐用性相当匹配,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利纱笑着说。

 

 

编辑长也提到「风冷横置V型双缸发动机搭配轴传动的设计,运转起来的感受不同于一般车款,这种配置更能激发出骑士渴望驾驶的感受。」

 

 

在颇受欢迎的老屋咖啡厅里,你可以品尝精美的和果子,并悠闲漫步在也是世界遗产的合掌式村庄“白川乡”。然后在被称为骑士圣地的千里浜车道上,与Moto Guzzi一起穿越,并沐浴在日本海的夕阳下。

 

 

 

 

V7 III的经典风格和优雅的驾驶感受,能完美融合在金泽古都的城市风光中,而V85TT无所畏惧的冒险风格,表现出即使是日本的交通环境中,也易于操作的尺寸。

 

 

毫无疑问,骑士将可以在Moto Guzzi上享受现实主义带来的旅行魅力,请您一定要来尝试看看!

 

 

提高旅行舒适度的配备

以下影片将介绍在上述影片中,V85TT Travel和V7 III Special搭载的配备,其通还有许多两人实际使用后赞不绝口的独家产品,这些产品能进一步提高旅行能力,因此请一定要观赏影片介绍!

V85TT Travel旅行配备介绍

V7 III Special旅行配备介绍

相关新闻页面

释放冒险欲?您需要的就是Moto Guzzi「V85TT」!

生活中总会遇到不同的挑战或是强悍的对手,而勇于面对艰险才是智者的选择,因此…继续阅读

 

 

 

镜面黑科技 Moto Guzzi「V7 III Racer」10周年纪念版

在2020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V7 III Racer 10周年纪念版成为众多骑士的关注焦…继续阅读

 

 

 

实拍Moto Guzzi「V7 III Racer」十周年特别版!

Cafe Racer是风靡全球的改装风格,但如此闪耀的Cafe Racer,你见过吗?   为了致…继续阅读

 

 

 

典雅绅士 Moto Guzzi 2020年款「V9 Bobber」

独具慧眼的你专注细节,成就斐然的你懂得品味Moto Guzzi,驾驭个性的你需要一部B…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Moto Guzzi Japan」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