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物种入侵!Vyrus「Alyen」限量登场

1404 2020-12-7

 

Vyrus是一家来自意大利、与Bimota一样,致力于推出搭载轮毂中心转向系统的摩托车厂牌,他们在日前推出了外形荒诞、近似外星人的车款「Alyen」。

天才设计师Ascanio Rodrigo的幻想付诸实现!

就如同车名「Alyen」一样,Alyen浑身散发出具冲击性、好像来自地球以外的外星物种的夸张线条。顺带一提,这个代表外星人的「Alyen」车名没有拼错,就跟厂牌名称Vyrus(意思是病毒)一样,它是代表著Ascanio Rodrigo独有的时尚词汇。

 

 

Alyen搭载一具来自杜卡迪的1285cc水冷四冲程V型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的帐面数据达205ps,加上BREMBO卡钳、OHLINS悬架系统、镁合金车架、碳纤维伦轮框等好料用尽。

 

 

Ascanio先生最初是Bimota的工程师,一生都在追求轮毂中心转向系统的可能性,他从Bimota退休后,在Bimota附近成立了Alyen这个厂牌,并采购CBR600RR和杜卡迪的L型双缸发动机,搭载在自家生产的轮毂中心转向系统上,以市售车款进行贩售。

 

但令潜在买家失望的是,即使这辆Alyen是Vyrus的最新作品,但全球限量20量的超稀有身分,让它在刚发表时就预订一空售罄。

相关新闻页面

意大利精品定装!BIMOTA「TESI H2」开始预购

在2019年米兰国际车展(EICMA)中戏剧性重新复活的Bimota,在当时就发表了搭载KA…继续阅读

 

 

 

BIMOTA「TESI H2」更多细节曝光

大家好,我是大叔。 上星期才跟各位介绍 Bimota KB4 的研发与测评消息,今天 Bimot…继续阅读

 

 

 

BIMOTA TESI H2「轮毂中心转向系统」的优点是?

Bimota的最新车款「TESI H2」,以传家宝刀「轮毂中心转向系统(Hub Center Steering)…继续阅读

 

 

 

恶魔与狂牛的限量恋曲!「DIAVEL 1260 LAMBORGHINI」

杜卡迪在欧洲地区,公布了一台极为特别的摩托车款-「DIAVEL 1260 LAMBORGHINI…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Vy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