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飙速快感!川崎推出「忍者 H2电竞椅」

645 2020-11-2

Ninja H2电竞椅

川崎 Motors Japan将在全日本的川崎 Plaza正式贩售以旗下旗舰车款「Ninja H2」为设计概念的「Ninja H2电竞椅」,预约时间将到2020年11月30日为止。

 

不管是在自家、车库还是办公室里,都能让你感受到川崎氛围的「Ninja H2电竞椅」,除了在正面加上旗舰款「Ninja H2」以及象征「H2」的川崎「川字标志」刺绣外,还在椅子滚边及椅子脚部分,采用了川崎最具代表性的颜色莱姆绿。

产品概要    

・使用高密度成型泡棉,即使久坐也非常舒服。

・采用耐重150kg、Class4认证的升降阻尼。

・可调整升降、前后、旋转的3D扶手。

・通过JIS规格认定。

 

■坐垫高度:420mm-495mm

■生产:中国

■建议参考售价:6,3800日元

■预约时间:到2020年11月30日(一)为止。

■贩售、预约店铺: 川崎 Plaza https://www.kawasaki-plaza.net/shop/

■交货时间:2021年3月左右

相关新闻页面

【丸山浩专栏】「Ninja H2/H2SX/Z H2」赛道成绩揭晓!

川崎相继推出了Ninja H2和Ninja H2 SX等超级运动车款后,在去年(2019)推出…继续阅读

 

 

 

将成绝响?川崎 2021年款「Ninja H2」发表

川崎在日前推出了2021年款Ninja H2 CARBON,在规格及售价方面都不会有变…继续阅读

 

 

 

入手最后机会!川崎「Ninja H2R」即将停产

H2R!连你都要说拜拜了吗?川崎引以为傲的「赛道专用车款」Ninja H2R,是一…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編輯部」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