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绝响?川崎2021年式Ninja H2发表

924 2020-9-17

 

川崎在日前推出了2021年款Ninja H2 CARBON,在规格及售价方面都不会有变化,但耐人寻味的是,川崎同时在发表会上宣布,日本市场并没有引进2022年款Ninja H2 CARBON的计划,此举意味著…?

量产车型中马力最高的王者

Ninja H2最早在2015年推出时的最大马力为200ps、2017年小改款后马力小幅上涨5ps来到205ps,随后在2019年款以后更一口气增加到231ps。

 

钢管车架搭载机械增压发动机,让Ninja H2拥有量产车款最大的马力数据,加上特殊的镜面涂装和独创造型设计等,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猛兽车款,并成功赢得许多人关注。

 

2021年款的售价、主要规格及涂装都没有任何变化,包含最大马力231ps的直列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及丰富的电子辅助系统都将保持不变。

 

▲2019年市一口气将最大马力上调至231ps,马力曲线图光是用看的就满足倍增。

 

但是川崎也同时在发表会上宣布,日本地区将不会引进2022年款的Ninja H2贩售,这等于是H2的停产预告,因为就目前来看,Ninja H2的发动机只符合EURO 4的废气排放标准,而2022年以后销售的新车必须符合更严格的EURO 5标准,加上川崎亲口证实「2022不会推出新车型」意味著Ninja H2并没有改款计划。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像Ninja H2 SX和Z H2所搭载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与Ninja H2相同基础,但是在能输出200ps最大马力的同时还能通过EURO 5标准;不管是哪家厂商,一款名为 “Final Edition “的车在停产后重现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这一次川崎并没有提到 “Final Edition”,还彷彿用间接方式宣布停产,未来Ninja H2是将妥协的使用马力较小的H2 SX系列设定还是…?

 

川崎 2021年式Ninja H2 CARBON

主要规格 ■总长2085 总宽770 总高1125 轴距1455 座高825 (mm) 车重238kg 998cc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直列四缸机械增压,231ps/11500rpm (冲压进气时 242ps/11500rpm)、14.4kg-m/11000rpm 油箱容量17L ■轮胎尺寸F=120/70ZR17 R=200/55ZR17 ●日本售价:363万日元 ●颜色:镜面黑 ●预订日期:2020年9月15日-2020年10月15日 ●发售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交车日期:2021年4月起

 

▲川崎 2021年款Ninja H2 CARBON 镜面哑光火花黑 x 糖果绿 (GY2)

 

▲川崎 2021年款Ninja H2 CARBON 镜面哑光火花黑 x 糖果绿 (GY2)

 

▲川崎 2021年款Ninja H2 CARBON 镜面哑光火花黑 x 糖果绿 (GY2)

相关新闻页面

入手最后机会!川崎「Ninja H2R」即将停产

H2R!连你都要说拜拜了吗?川崎引以为傲的「赛道专用车款」Ninja H2R,是一…继续阅读

 

 

 

高举EURO 6的法槌!大排气量车款将何去何从?

当环保法规的发展走到分水岭时,摩托车业界自然就会迎来世代交替的过程,这个时…继续阅读

 

 

 

与Ninja H2相同的极致工艺!超详解「ZX-25R」发动机结构

Ninja ZX-25R在日前正式公布日规版的规格配备,除了展现出Ninja ZX-25R拥有了同…继续阅读

 

 

 

赛事淬炼的性能!TRICKSTAR推出多款「Ninja H2」专用零件

TRICKSTAR是一间集业界专家研发与现代化设备生产的知名改装品牌,受益于积极…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Ninja H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