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2021年款Ninja ZX-14R北美发表

580 2020-10-6

 

川崎在北美地区一口气公布了全部的2021年款车款。虽然这次集结了像是没有在日本推出的ZX900RS Cafe特别涂装以及Ninja 650等大作,但也有几款是没有通过日本与欧洲地区废气排放标准,只在北美地区苟延残喘保留下来的车款,没错,就像是去年在日本推出的最终版Ninja ZX-14R。

长久以来作为川崎的旗舰车款君临天下,不过现在却将宝座让给H2 SX

2019年秋天逆输入回日本,并且确定已经成为最终版的川崎 「Ninja ZX-14R」,很可惜现在已经不能在日本买到新车了,不过这台车却还会继续留在北美市场。

 

川崎在今年(2020)9月30日一口气发表的北美地区2021年款车款中就包括了采用全新配色的Ninja ZX-14R。

 

新色版本虽然会延续使用2020年款的涂装设计,但是却换成另一个色调,在灰色车身中加入黑色的涂装设计,然后再使用绿色作为点缀。

 

现在大排气量且采用自然进气的大型运动车款早就不再符合时代潮流,因此川崎才会推出排气量变小、搭载机械增压发动机的Ninja H2。另外,像ZX-14R那样运动旅行车款的角色,应该也会换成由Ninja H2 SX来负责。

 

Ninja ZX-14R配备了马力十足的1441cc并列四缸发动机、Brembo制刹车系统、单体式铝合金车架,并且搭载马力模式及循迹控制系统,北美地区售价15199美元(折合新台币约45万),主要规格则是维持不变。

川崎 Ninja ZX-14R[2021年式北美规格]

主要规格■水冷四冲程并列四缸DOHC 4气门 1441cc 最大马力尚未公布 变速机6档 油箱容量5.8加仑(约22L)■轮胎尺寸F=120/70ZR17 R=190/50ZR17 ●北美售价:15199美元 ※以上数据为北美版规格

 


▲川崎 Ninja ZX-14R[2021年款北美规格]PEARL STORM GRAY / METALLIC DIABLO BLACK

 


▲川崎 Ninja ZX-14R[2021年款北美规格]PEARL STORM GRAY / METALLIC DIABLO BLACK

 


▲川崎 Ninja ZX-14R[2021年款北美规格]PEARL STORM GRAY / METALLIC DIABLO BLACK

其他北美版车款

北美地区这次发表的2021年款车款除了NinjaZX-14R外,还包括了Ninja H2/H2R、Ninja H2 SX SE+、Ninja ZX-6R、Z H2、Concours14 ABS、Ninja 1000SX、Ninja 650、Ninja 400、Z400、Z650、Z900、Z900RS、Z900RS Cafe、W800等等,而且还有巡航车款。

 

以下就为大家挑选出这次2021年款中令人耳目一新的涂装配色,以及让人怀念的车款简单介绍一下;虽然部分车款没有在日本贩售,但目前无法确定日规版届时是否会推出相同的颜色。

 


▲Concours 14 ABS是以前可以在日本买到的1400GTR的北美版,也是一台搭载与Ninja ZX-14R相同系统的并列四缸发动机的旅行车款。

 


▲虽然Z H2也有推出日规版,但是2021年款北美版的车架却全部涂成黑色,看起来非常有威严。

 


▲Z900RS Cafe的2021年款北美版则是与日规版的魅影蓝版本采用了相同的涂装设计,只不过颜色换成了灰色。至于日规版比较可能会使用到哪个设计,前阵子公布的印尼版所采用的棕色可能性就很大。

 


▲Ninja 650的2021年款北美版使用了与日规版Ninja 400相同的蓝绿色、Z650则采用了绿色车架加上白色涂装的设计,而Z400也使用了相同涂装。目前还不确定2021年款日规版会推出什么样的颜色。

相关新闻页面

川崎 2021年款「VERSYS 1000 SE」

川崎旗下同时兼顾高运动性能与驾驶舒适性,并配备17吋轮胎的冒险旅行车款「…继续阅读

 

 

 

川崎 2021年款「Z900RS」新色发表

川崎的Z900RS/Z900RS CAFE自2018年推出以来,已经连续两年赢得日本地区最…继续阅读

 

 

 

川崎 2021年款「Z125 Pro」新色登场!

川崎日前宣布旗下唯一的小轮径车款-Z125 Pro将推出新的配色彩绘,并将其作…继续阅读

 

 

 

入手最后机会!川崎「Ninja H2R」即将停产

H2R!连你都要说拜拜了吗?川崎引以为傲的「赛道专用车款」Ninja H2R,是一…继续阅读

 

 

 

川崎 2021年款「ZX-6R/KRT Edition」新色释出

由于ZX-25R正式发表而声势大涨的川崎趁胜追击,发表了2021年式的Ninja ZX-…继续阅读

 

 

 

川崎 2021年款「Ninja 1000SX」新色发表

KAWASAKI旗下搭载快排、巡航控制系统及骑乘模式切换等先进电子配备的Ninja 1000…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NINJA ZX-1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