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2021年款Ninja 400新色登场!

1984 2020-9-14

 

川崎在日前公布了2021年款的Ninja 400,除了莱姆绿×黑檀黑的KRT Edition会更改涂装设计外,还会推出新色「蓝绿色」这种至今没有出现过的色调,并将原本的双色版改成黑色单一色,日本售价维持不变,仅黑色版会便宜11,000日元,贩售时间预定是在今年(2020)10月1日。

珍珠蓝绿色×金属晶亮黑的涂装配色相当抢眼!

在Ninja ZX-25R问世的现在,虽然川崎很可能也会将同为250cc车款的Ninja 250从双缸发动机改成四缸发动机,但是在400cc级别中,销量最好的Ninja 400依旧保持着它独特的魅力。

 

48ps/10000rpm、排气量398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加上车重167kg,与Ninja 250几乎相同的轻量车体以及辐射层轮胎等等配备,在日本的售价却只要72万6000日元,可以说是相当划算。

 

运用Ninja H2技术所诞生的钢管编织车架搭配上φ41mm的大直径前叉、与Ninja ZX-14R相同的φ310mm碟盘刹车以及双活塞刹车卡钳等等,在装备方面也相当充实。虽然在电子控制系统方面没什么特别得一提,不过川崎还是将ABS系统列为标准配备。

 

虽然外表上是十足的运动车款风格,但是它的驾驶姿势却非常实用,再加上不高不低的价格以及高性能,Ninja 400成功地屡获车迷们的芳心。

 

2021年款的Ninja 400将会把3个涂装版本全部换掉,莱姆绿×黑檀黑的KRT Edition会改成采用白色下整流罩的全新设计。原本黑色×灰色的双色版本虽然依旧会推出,但是却会把它改成单一颜色的金属晶亮黑,日本售价则会少掉1万1000日元。

 

而最受瞩目的涂装版本则是这次新推出的珍珠蓝绿色×金属晶亮黑的全新配色。雅马哈之前在海外发表的YZF-R3也使用过蓝绿色(Teal)这个名称,因此这个颜色应该就是这一季的流行色。不管怎么样,这个罕见的蓝绿色的确带给人一种非常新鲜而且强烈的感觉。

 

在日本的售价部分,双色版为72万6000日元、单色版的黑色则是71万5000日元,贩售时间预定会在今年(2020)10月1日。

 

▲川崎 2021年款Ninja 400 珍珠蓝绿色×金属晶亮黑

川崎 Ninja 400[2021年款]

川崎 Ninja[2021年式]主要规格■全长1990 全宽710 全高1120 轴距1370 坐垫高度785(各mm) 车重167kg■水冷四冲程并列双缸DOHC4汽门 398cc 48ps/10000rpm 3.9kg-m/8000rpm 变速机6段 油箱容量14L■轮胎尺寸F=110/70R17 R=150/60R17 ●日本售价&颜色:绿×黑、蓝绿×黑=72万6000日元/黑=71万5000日元 ●上市日期:2020年10月1日

 

 

 

 

相关新闻页面

四缸与双缸的宿命对决!彻底比较「ZX-25R/Ninja 400」

川崎即将在今年(2020)9月10日在日本推出Ninja ZX-25R贩售。虽然近期因为…继续阅读

 

 

 

跨时空对决!川崎「ZXR400/Ninja 400」(上)

川崎在去年(2018)推出的Ninja 400,不仅在日本的400cc级距摩托车市场取得上…继续阅读

 

 

 

HURRICANE推出多款「Ninja 400」专用升级套件

虽然一提到HURRICANE这个品牌,大家通常都会先联想到具备运动风格的零件,但实际上HURRICANE可是不断…继续阅读

 

 

一线战力赛道激斗!「Ninja 400/YZF-R3/CBR250RR」

为了确定光从输出马力数值无法得知的操控性能与底盘极限,因此笔者特地在赛道上…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