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巨大存在感FXDB DYNA STREETBOB

540 2020-8-27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ファングレ分享他与哈雷戴维森 FXDB DYNA STREETBOB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 哈雷戴维森 FXDB DYNA STREETBOB 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哈雷戴维森 FXDB DYNA STREETBOB的优点或不足。

1.[简单介绍]

・驾驶年龄,平时骑摩托车的乐趣

在过去的27年里,我拥有ZRX1200 Daeg和通勤用的Address110、购物用的Adress 125,平时享受摩托车乐趣的方式是旅游,根据旅游地点的不同,会选择骑Daeg或者Harley。

 

・入手时间

大概6个月的刚买没多久,当然我买不起新的Harley,这是在认识的摩托车店购买的二手车。

 

・入手动机

有一次去参加铃鹿8耐的时候试驾了Harley,发现它和其他的车不一样的很有意思,所以就迷上了。虽然我买不起新车,但在研究了它的二手价格后,还是决定购买一辆,然后我还买了新的外套、头盔和车靴来配合我的Harley,我偶尔会去一次长途旅游,但第二天开始就有点肌肉疼痛 (笑),虽然我已经不年轻了,但只要还有体力我就会继续骑车。

2.[满意度/优势]

・优势之处

在旅游中是很有趣的。

 

・关于驾驶

上车后感受到像被人从后面推动的加速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关于外观

我很喜欢磨砂漆和油箱标志,虽然很多电镀零件造成维护会有点困难,但是我觉得这辆车很干净,应该是被前车主照顾得很好。

 

3.[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毕竟它很重、排气管的废热也很烫,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可能会变很糟糕。

 

・关于驾驶

在弯道中我必须小心翼翼,因为车重加上长轴距,如果在弯道中停下来的话就会很难再起步,但幸好Harley的重心很低不太会倒车。

 

・关于外观

不能说是缺点,但正如下面照片一样,仪表版下方的灯号很难看清楚。

 

4.[总评(推荐给这些骑士)]

它有最好的存在感、拥有感和注目度,如果你也是一位乐于享受面目眼光的人,那么Harley将是你可以考虑的厂牌。

 

相关新闻页面

抢进亚洲市场 HARLEY-DAVIDSON将推出「XR250」?

一直以来都推出风冷大排气量V型双缸发动机的Harley-Davidson,在经营策略上有…继续阅读

 

 

 

振翅高飞的美式雄鹰「PAN AMERICA/BRONX」img00-2

以扩大包括中排气量车款领域的中期经营计画「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条…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异次元加速感!HARLEY-DAVIDSON「LiveWire」20190723_sagawa_01

第一次看到LiveWire市售版时,笔者就觉得它比想像中还要小得多,市售版保持了概念车的简单…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日本」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