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公布!轻小说「本田小狼与我」动画制作中

792 2020-7-8

 

一部以超级幼兽为主题的动画正紧锣密鼓制作中,它的原作是角川Sneaker文库的同名轻小说「超级幼兽(台湾角川译为《本田小狼与我》)」,故事内容是一位住在山梨县的女高中生买下了一台偶然之间发现的超级幼兽二手车,因此让她原本单调平淡的生活开始出现了变化。

 

推出超级幼兽的本田不只参与协助动画的制作而已,甚至还亲自下场监修,所以届时我们应该能够看到贴近真实的描写。

 

▲这张是动画制作团队目前对外公布的动画视觉图,在宣传影片中也出现了超级幼兽的画面,女主角骑著它行进在风景优美的乡下。

 

主角小熊的声优将会是夜道雪、动画导演是藤井俊郎,人物设计则由今西亨负责。

 

相关新闻页面

【订料动手改】用原厂零件创造出限量版「CUB」!

这辆本田 超级幼兽 110是CUB诞生60周年的纪念版,我通常是骑著他在…继续阅读

 

 

 

 

出发轻旅行!「超级幼兽/CROSS CUB 110」升级套件

本篇将为大家介绍在今年(2019)日本东京摩托车展上,由Kijima改装…继续阅读

 

 

 

 

用瓦楞纸做出本田「超级幼兽 C100」!

因为收到了「高中生用瓦楞纸箱做出了真实比例的超级幼兽 C100!」的消息,因此我…继续阅读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