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岁骑到10岁!KTM推出「SX-E5」电动越野车

KTM真的是把“READY TO RACE”的理念贯彻到极致,去年(2019)针对儿童推出的新款入门级距电动越野车「SX-E5」已经在日本推出上市。

 

相信成为家长的车友们一定有个烦恼,那就是小朋友的成长速度极快,常常年初买的鞋子、衣服到了年底就穿不下,导致衣橱里堆了满满不能穿的衣服。

 

或许KTM就是针对这点做过市场调查,为了避免家长们的这种烦恼,所以他们开发了这款SX-E 5,其设计采用人体工学原理,可以调整车架、座椅高度也有三段可调,让小朋友从3岁一路使用到10岁都没问题。

 

SX-E5具有六种动力模式让儿童可以轻松上手,熟练后也能提供更大马力的操控乐趣。KTM表示SX-E 5与成年人用的SX系列经历了相同的开发过程,并采用50 SX上的WP XACT 35倒立式前叉及碟式煞车,而这具电动马达可是能提供与比赛专用的二行程引擎相同的动力输出,但保养成本及噪音都极少。

 

日本公布的建议售价为661000日圆,如果有厂商愿意引进的话,未来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又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 KTM SX-E 5基本规格】 扭力:13.8Nm 电池容量:21Ah,车重仅约40.5kg

相关新闻页面

生产品质过关!KTM将在菲律宾生产更多车型

KTM的小型到中型摩托车,也就是排气量390和200的Duke和RC,自2017年以来就一 …继续阅读

 

 

 

 

KTM 2001-20202达卡拉力赛厂车图鉴 Vol.1

巴黎- 达卡拉力赛(Paris -Dakar Rally。自从2008 年因为非洲当时的局势导致比赛 …继续阅读

 

 

 

 

适合亚洲人的欧洲冒险车款 KTM「790 Adventure」

790 Adventure是成功达成达卡拉力赛18连霸的KTM,所研发出的首款兼具运动性能 …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牛魔网」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