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线上摩托车展 世界最小的方向灯问世!

20200327_web_motorcycleshow_1280_250

 

预定在3月举行的日本大阪、东京摩托车展,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被迫取消,但Webike仍与预定参加车展的摩托车厂牌、改装品牌取得第一手资讯,准备了内容丰富且多元的线上车展!

 

 

Kellermann是德国一间拥有超高品质的方向灯品牌,由于旗下的各种方向灯都使用3D CAD软体及建模软体设计,因此能够完成其他品牌所办不到的精密光学计算,并使光的会聚、发散及距离都能达到最大效果。

 

在关上灯后让人完全无法发现它的存在,世界上最小的方向灯Bullet Atto也是透过以上技术成功诞生;Kellermann将至今视为不可能的改装设计转化成为可能,带给市场极大的震撼。

 

而且,全部产品都不会出现光源瓦数及照明部面积不合格的状况发生,所有产品都通过了日本车检的合格认证。

附尾灯/刹车灯功能,全世界最小的方向灯「Bullet Atto DF」

1-12

 

灯壳直径仅仅只有7mm、方向灯本体的大小也只有13x9x14mm的非常迷你,不只比手表小巧,甚至也比硬币来得更小,所以一旦关掉灯后,绝对能够让人忘掉它的存在。

 

开灯时则具备了充足的光量,甚至从100m之外都能够轻松看到,能将攻克如此光量的高难度产品,绝对是Kellermann拥有高超技术的最佳证明。

 

2-12▲Bullet Atto DF是将尾灯、刹车灯都浓缩到这颗方向灯上,那个至今无法完成的改装梦想,最佳的解答就在这里。

 

顺带一提,Atto指的是10的-18次方,因此从命名就可以看出Kellermann对于这项产品尺寸的看法。

 

3-14

 

▼开灯状况请参考下列影片▼

 

全世界最小的方向灯「Bullet Atto」

1-13

 

集结Kellermann技术,全世界最小的Led方向灯Bullet Atto的灯壳直径仅仅只有7mm,方向灯本体的大小也只有13x9x14mm,非常迷你。不只比手表小巧,甚至也比硬币来得更小,因此在关掉之后绝对能让人忘掉它的存在。

 

4-15

 

开灯时则具备了充足的光量,甚至从100m之外都能够看的一清二楚。

 

3-15

 

极小方向灯的世界风潮就从这颗Bullet Atto开始。即使全世界的品牌纷纷仿效,但能够打造出高质感的金属壳、小容积的圆筒造型等的就只有Kellermann而已。

 

2-13

 

▼开灯状况请参考下列影片▼

 

附尾灯/刹车灯功能的方向灯「Bullet 1000 DF」

2-14

 

参考子弹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简单,呈现出奔驰的感觉。灯壳采用高质感的金属制品,开灯部位则是分成外圈及中央的豪华结构。

 

3-16▲Bullet 1000 DF将尾灯/刹车灯设置在外圈部分。

 

方向灯虽然是采用LED灯,但是闪烁时会留下残影的呈现出早期类比风格,即使安装在古典车款上,也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不自然。

 

4-16

 

曾在2015年赢得相当于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的「红点设计大奖」最优秀奖。

 

还有推出只有一般方向灯+定位灯的款式。

 

1-14

 

▼开灯状况请参考下列影片▼

 

把手端子方向灯「BL2000」

从设置在金属外壳透明玻璃散发出刺眼光芒的把手端子型LED方向灯「BL2000」。

 

这个设计不只和Cafe Racer及Chopper车型非常搭配,也很适合包括超级运动车款在内的各种改装车款。

 

3-17

 

曾在2011年赢得相当于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的「红点设计大奖」的最优秀奖。这款除了在设计方面赢得好评之后,还赢得了将创新、功能列入审查范围的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的建筑与设计类奖。

 

▼开灯状况请参考下列影片▼

 

 

 

线条俐落的方向灯「micro Rhombus」

2-16

 

使用菱形(rhombus)这个单字作为款式名称的micro Rhombus,拥有最新潮的风格设计,非常适合偏向攻击风格的摩托车,且灯壳采用金属制的具备极高质感。

 

4-17▲推出了雾面黑外壳加上烟燻色灯壳及尾灯、煞车灯一体成型的款式。

 

还有从micro Rhombus衍生出来的超级小型的「Rhombus S」,在关灯之后也让人完全无法发现它的存在,非常适合用在超级运动车款等等。

▼开灯状况请参考下列影片▼

 

相关新闻页面

Z900RS变身!传说中的Z1重生FB45

DOREMI COLLECTION最近因为针对Z900RS推出零件,并且能够打造出昔日Z造型的外…继续阅读

 

 

 

 

DOREMI COLLECTION 「Z900RS/CB1100」改装特辑!doremi

致力于新商品研发的DOREMI COLLECTION众多产品之中,挑出最新的NEO CLASSIC…继续阅读

 

 

 

 

「MONKEY 125」达卡拉力式样!FB42

由DIRTFREAK所推出的MONKEY 125越野版,是以1982年贩售的XL125R/250R巴黎达…继续阅读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MORIWAKI篇FB35

Moriwaki的EXHAUST系列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全方位零件,这系列的排气管不管…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 编辑部编撰」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